close

一年一度的鬼月又到了,

這時候又要來胡亂說鬼話了,

基本上我寫出來的是真的發生過的,

只不過是真的假的自己看到最後吧!

 

記得禮拜天收假回部隊後,

連上某位看的比我清楚的弟兄就找我講話了,

“你今天比較不一樣喔。”

我:“蝦米?哪不一樣了?”

某位弟兄:“你老大帶人來還一前一後夾著你,

你現在是夾心餅乾了,

而且每個都帶武器。”

我臉上已經三條線了…,

某位弟兄:“你那準提鏡今晚也特別亮,

隨隨便便都看的到。”

好吧!這點我承認,

連我自己都有感覺;

 

ㄧ踏進連上聯集合場時,

全連只看到安官與輔導長二位,

記得當時輔導長一直看著我,

當時只覺怪怪的,

但也沒想太多,

後來學長把我拉過去大寢講話了,

(寢室共有3間。)

當時問我:你知道連上出事了嗎?

我:??

學長:“那個洪XX禮拜六突然起乩,

說王爺要來,

還說大寢沒出意外是因為有我在,

小寢是因為有你在。”

我:這是啥回事?

(我是睡小寢的)

學長:他還說有些東西是從你那邊學來的。

我:??!!

當時我在心裡OS:干我屁事?

因為我和他平常好像沒說過話,

後來當然在集合前被輔導長叫去問話了,

事後證明~他說的和我都撘不起來,

宗教那麼多最好他以為我會和他接觸同樣的東西啦!

後來他回來,

我和某位弟兄就站在牆後偷偷看著他,

當時我還看不到氣場,

但是看他身邊卻好像有一圈東西,

那一圈靠後腦的地方還有個洞,

(後來我猜應該是我“借”到他的“眼睛”了,

所以我會看到他看的畫面。)

旁邊還有個人一直跟著他,

當下我們兩個沒經驗的以為他真的卡陰了,

那晚看到某副排的感覺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當天晚上當然很不幸的就睡他旁邊,

(唉~沒辦法,我也不願意折磨自己啊!)

不過那時能力還不夠強,

看不到氣場也不能接觸到比較高階的靈,

不像現在可以直接看祂們的臉色就好了,

不過那時候發現,

好像可以透過有同樣能力的人的眼睛去“看”,

也就是說對方看到什麼,

我就會看到他看到的畫面,

(不過我還無法證明就是了。)

我記得當晚我睡他旁邊還被嚇到,

因為他居然可以睜眼睡…,

好吧!

ㄧ晚沒睡好覺真的是夠痛苦的了,

尤其在部隊裡更是一種精神折磨,

一直到禮拜一晚上,

也就是和洪啥鬼一起睡的第二晚,

當晚九點多時就一直覺得半夜會有狀況,

有這感覺的不只我一人,

但是我們兩人卻無法說明是怎麼一回事,

(有關另一人的故事請點這裡。)

他一直對我說今晚千萬不要離開洪啥鬼身邊,

這時我們被換到排長室睡覺了,

整間寢室只有我們二個人,

想想也對啦!

萬一他抓狂起來就不會整連不得安眠,

沒想到的是這晚的精神折磨更勝前一晚,

到了23點4X分時,

我記得我睡不著,

所以~我就跑到寢室外面啦,

沒想到出來沒多久屁股都還沒熱,

聽到排長室裡傳來一聲“碰”!

趕緊跑進去看,

媽啦!

坐在床上兩眼紅腫是怎樣?

這時我有嚇到就是了,

洪啥鬼用吼的︰爲什麼吵本王爺睡覺?

(臺語口音,

請自行想像一般乩童起乩的畫面就是了。)

這時連長人在廁所洗澡,

我只好先打電話給校部某位長官,

(當時他比我有能力。)

先請求支援再說!

重點是還給我跑到連集合場去,

這時坐安官桌的是全連最高的某位仁兄,

他跑出連集合場到柏油路上了,

(剛好有台長官的汽車開過來。)

這位安官跑過去直接用抱的把他抱回到樓梯,

那身高差距簡直就是抱小孩…,

這位洪啥鬼也就乖乖的坐在樓梯了,

不過我不知道為啥他的頭要扭來扭去的,

我還在他旁邊問了一句:

“你又是哪位了?”

看來我真的很小咖,

因為他都不甩我,

這時連長和校部那位長官終於出現了,

我…乖乖旁邊看戲就是了,

只見校部長官ㄧ大把香對他畫,

洪啥鬼只說一句:

“肖年耶不用對我這樣吧!”

(臺語)

然後就暈過去了,

我蹲在旁邊一直看他眼睛看到他醒來,

心想著:“這種醒來眼睛對不到焦的感覺,

應該是真的暈了。”

後來更神奇的事在這裡了,

那校部長官對他說:

“你有在廟裡待過一段時間是不是?”

我聽到就大概心裡有底了,

難怪他會念那些廟會上用到的咒,

“是跳家將的對吧!”

“還學了好幾年了吧?”

洪啥鬼都沒否認,

不過誰知道他心裡當時想什麼呢?

這時長官跟我說一句話:

“安心睡吧!有事再打我手機吧。”

不過這時我還有點莫名奇妙的狀態,

還是被他嚇一跳了,

我哪還敢好好的“安心睡”阿?

這時躺在床上根本不敢睡,

雖然那位長官已經在房間動手腳了,

但是我一直盯著某角落看,

因為我知道那邊有人,

只是已經有作結界的房間還會有鬼近來?

當時我的疑問太多了,

這時候突然看到平常在我身邊的老大終於有反應了

祂居然一臉莫名奇妙的盯著我,

意思是你不睡覺還想要做什麼?

當時我真的是驚嚇狀態+滿頭疑問,

我哪知道什麼叫做沒我的事?

明明剛剛就差點被嚇死了,

反正睡不著躺著更痛苦,

只好找個地方坐了,

當天凌晨三點多熊熊想起來,

終於把事情始末連貫起來了,

原來他學過一陣子,

所以他會把氣場打開讓外靈進來,

他頭上那個洞是這樣來的,

 (他應該有類似乩童訓乩的類似經驗。)

我第一天看到身邊的人其實是“來看戲的”,

而習慣某一個靈的人通常上身都是固定那一個靈,

(後來我知道一個人卡陰的話,

身上氣場會改變或是有管道的現象,

要不然就是雙重影像。)

這樣一想的話就知道我身邊的“人”為何會擺出一副“沒事”的樣子,

我記得後來連上就請營輔導長把他帶去看精神科了,

還沒出營區電話就來了,

他在營輔導長車上發作了,

(這時候我想笑~

那營輔導長是女的。)

後來一到校部就問那長官,

“原來你早知道是假的?

那為什麼昨晚不拆穿?”

“拆穿還得了?

你那連長知道的話整連晚上都不用睡了吧?”

想想也是如此,

“對了!昨晚我離開後你知不知道房間裡窗戶旁還有別人?”

靠!原來那角落裡還真的整晚蹲了一個人,

後來我從這件事裡面學到的經驗是:

原來說謊要半真半假才比較不會被抓包,

人要裝死還真的很多事都搞得出來,

人長得斯文或老實樣的只有外表

外表真的不能去判斷一個人

相信“表面”的人可能被捅一刀後

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