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兩年左右沒聯絡的朋友最近終於聯絡上了,

原來去年他出國了一段時間,

難怪都找不到他人,

而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就知道他超興奮的,

而在我左邊寫些怪力亂神的文章有些就是發生在他和我身上的啦!

當然我和他的電話中多少會聊到這方面的東西,

原來這一年多他也有很多改變,

而準提咒…也是我教他的,

但只教發音其它的我就不夠格說了,

有些事我倒是自認比不上他,

他說在國外遇到的“人”比在部隊中恐怖,

以為看到三顆腫脹的頭就很恐怖了,

沒想到開始工作後還遇到流鼻涕、流血的、爛掉半邊的,

他也很好奇我為啥都不怕,

他是從小就在這種恐懼中度過,

一堆怪怪的叔叔姐姐或阿姨,

說了就被大人罵,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對別人不提起這種經驗,

他說自從會念了以後很多事都改觀了,

可能一件事的結果雖然不如預期中想要的,

但是卻在這過程中學到好多東西,

那是以前從來沒想過的,

也就是說他學會換角度看事情了,

而自從退伍後一段時間他都會默念,

而念的結果就是越看越清楚,

只是都不怎麼好看就是了…,

而我記得送他一本顯密圓通的書,

書中說的都是準提咒,

他說這些日子就只看這本書,

我吃驚的是他出國也居然只帶這本書而已,

嗯~更神奇的事他說遇到難過的事,

也都會翻這本書,

雖然看不懂…,

(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老闆~你好神阿~)

他說在國外路邊看到一個人,

那人的背後有個女的一直跟在後方,

反正不是好事,

而那一瞬間他腦中浮出全咒,

也在瞬間念完了,

只是希望對方別傷害人而已,

沒想到那女的居然回頭對他笑了一下就不見了,

而他也說只要一念,

其實根本不用嘴巴,

只要一動念咒的念頭馬上一堆人突然出現,

(是念而不是唸,

這二字有差別唷!)

不管對方是神還是鬼或是哪種靈,

就是人海戰術把你圍住就對了,

而越念也就看得越清楚,

喔~這多厲害阿!

多少人想要傳說中的天眼、神奇的第三眼而去花錢找老師,

他不費力就能越來越清楚了,

這我也覺得他很厲害,

(只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羨慕…)

但因為每次睡覺都不喜歡有人在旁邊一直看,

所以也就停了約半年沒念了,

但他說出乎意料的就是從這裡開始,

不過多難看就是不會傷害他,

而就算停止沒念了還是有人跟著他,

在遇到危險時會有點幫助,

只是幫的方式很粗糙就是了,

他說有次騎快車,

快到十字路口時突然看到前面出現一個人,

我問他說是不是身體只有一半?

他說這個人臉爛了半邊連肩膀也有一邊是爛的,

感覺整個左半身都快掉了,

距離在一公尺以內,

他嚇了一跳緊急剎車,

結果前方有台汽車闖紅燈距離他約不到十公尺前衝過去,

若是照剛剛那速度沒煞那一下的話穩撞的,

他下意識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說「謝謝你!」

喔~是我的話應該是三字經吧…,

這應該又是一點我比不上的地方,

這修養應該比我好太多了,

不過這種幫的方式可能真的會先嚇死人,

他也說到了一念咒時會有一堆人從“上面”下來,

雖然明知道不算一般好兄弟類的,

也不是爛半邊身體的那種,

但個個面容還真的不是很好看,

就像當初第一次遇到我看到我後面那位一樣,

但時間久了也知道祂們是面惡心善的,

但看到那型的還有誰敢亂來阿!

(阿~我的裸體也被祂們看光了…,

反正又沒差!)

但持咒出現的神明卻又和廟裡面的完全不一樣,

而很多的廟根本不是神,

但是人們卻拜的很高興…,

有些事自己清楚就好了,

沒必要抖出來了,

因為很多“人”也是因為這個咒出現,

但他曾經想過和祂們說話問問為啥會出現在這裡之類的,

卻沒半個要鳥他…,

(我聽到時是有點想笑)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啥他看到多半是恐怖的相?

雖然當下突然想到他說小時候的一些經驗,

只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和此有關,

但我的朋友說應該是深層意識的關係,

可能以前有遇到一些事,

那我猜應該是小時後那些經驗吧…,

反正有空可以見面時應該可以知道個大概了,

關於準提咒我就此打住了,

不打算繼續寫有關這咒的事了,

反正我覺得也沒啥好說的。

 

 

 

嗯~放到怪力亂神那裏好了,

反正沒啥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