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我又把手機送人了,

所以負債買了這款Desire HD,

htc desire hd01.JPG 

剛到手時馬上登錄參加開春好康1+1 買新機送新衣,

過了二個禮拜的今天終於收到了,

過年沒出貨晚收到是正常的,

htc desire hd02.JPG 

標榜100%小羊皮製

htc desire hd03.JPG 

手感很軟還蠻好摸的

htc desire hd04.JPG 

塞進去大小剛剛好,

那紮帶綁不起來就是了,

上Android Market抓了一堆game來玩,

htc desire hd07.JPG 

玩了二個多禮拜是玩的很開心啦,

但是…組裝品質不能好一點嗎?

 htc desire hd05.JPG

有沒有看到什麼?

htc desire hd06.JPG

鏡頭蓋中間還有下方都看的到內部,

這麼大的縫隙很容易入塵吧!

htc desire hd09.JPG 

電池蓋我蓋了好幾次都蓋不緊的感覺,

這就算了,

htc desire hd08.JPG  

有連接的地方都有縫 ,

連最下方的裝sim卡的都這樣,

國產貨都這樣嗎?

(好不好看是個人觀點,

但是縫隙有點大好像很多人都有,

甚至新機未拆封就入塵了。)

雖然我不後悔買啦!

但希望組裝品質也好一點,

嗯~可以的話電池容量可以再大一點,

要不然玩個遊戲打發時間很快就沒電了,

話說如果nokia裝Android的話我一定會買,

可惜為啥最後報導結果是微軟…,

電腦都用微軟的作業系統了,

我可不想手機也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