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聊一聊就講到別人寫的鬼故事,

然後我說其實我真的都不知道別人看到是用雙眼看到?

還是是怎樣看到的?

我好像都無法體會到“看到”的驚嚇度,

因為別人的描述我都會覺得是用肉眼看到,

可是和我的狀況我都覺得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看到別人描述的狀況我反而會神經緊繃,

(如果以嚇人為目的,

我想是或多或少有效果的吧…)

像是有個女人飄下來站在面前,

或是有人走到你前面然後消失,

說真的…我…實在無法體會…

然後又聊到我看祂們的經驗,

其實還真有一些畫面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勒,

像是當兵站哨的時候,

(怎麼又是當兵的時候阿!)

我有印象的一些畫面是當我站哨時

突然有影像出現,

那畫面裡是有個人站在我前面,

可是它手上拿著的…是它的頭ㄟ,

然後我當下的反應是…

「幹!我幹嘛自己嚇自己阿?

這附近可是都沒人勒,

不要嚇自己了。」

然後那畫面也只出現一下子就被我打斷了,

那當下我也懶得去“感覺”或是“看”是否有這號人物存在,

我可不想在荒郊野外嚇自己,

怎麼想我都不划算阿;

然後還有一個更好笑的,

我記得都在同樣的哨點,

那時一樣幾乎都是該哨所的最後一班哨,

那時一樣閒閒在那邊發呆,

然後突然有畫面出現,

有二個人走過來,

然後走到我面前停下來,

結果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畫面裡他們二個看了我一眼,

結果…結果…

他們兩個居然以45度角的方式,

然後飛走了…,

還不是瞬間消失喔,

像是飛機那樣越來越遠,

然後我臉上瞬間出現三條線,

我記得我當下的反應是:

“天阿!這是啥世界?

我一定瘋了,

幹!這邊只有我一人別亂想啦!”

然後一樣的是我不想嚇自己,

所以我就沒給它放在心上了,

只是後來想想,

越想越覺得好笑,

一直打字到現在我都還在笑,

黑繫蝦密挖哥阿!(台語)

反正畫面不可考,

當下又只有我一人,

所以…聽聽笑笑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