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看不到的世界裡有沒有讓我比較難忘的經驗,

我想應該是第一次遇到鬼壓床吧!

記得第一次鬼壓床的經驗是在我國小五年級左右,

那時都大約九點就被父母趕上床,

當天晚上一如往常的上床去睡覺,

可能因為小時候怕黑,

所以都會把樓梯間的電燈打開著,

直到我睡著後父母才會把樓梯燈關掉只剩下房間的小夜燈,

當晚不知睡了多久後熊熊醒來,

只記得全身很難過,

而且動彈不得,

想翻身但卻完全翻不過也使不上力,

全身好像很重的感覺,

當時拼命把眼睛打開,

只看到樓梯的燈還亮著,

這時又嘗試著想動一下,

當然還是不行,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甚麼叫鬼壓床這種東西。)

我感覺到我的右手放在我的頭旁邊,

手掌朝上,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突然想到既然全身都動不了,

那不如就讓手先動吧!

於是我就很用力的把力氣都放在右手中指上,

是的!就是中指沒錯!

使勁力氣用力扳動右手中指,

一個瞬間我居然完成了“幹”這個手勢,

那時候根本不知道比中指是啥意思。)

只記得醒來後全身都不敢動,

右手指頭也維持著“凸”,

全身都已經流汗流到濕透了,

我只記得我眼睛左右看了一下

然後~又睡著了…;

 

以上~不知何為鬼壓床的鬼壓床經驗,

現在想想都覺得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