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為了買diablo3,

 

跑到附近的店面,

 

我問:「你們還有diablo3嗎?」

 

店員:「昨天晚上賣完了喔!」

 

對方好心的建議:「你要不要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問問比較有機會?」

 

然後我跑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

 

我問:「你們還有diablo3嗎?」

 

便利商店店員:「D阿伯3?那是什麼?」

 

我:「…。」

 

然後我指著他店貼著門口的大海報,

 

店員恍然大悟的說:「暗黑3喔!那叫暗黑3啦!」

 

「那昨天賣完了喔。」

 

然後我覺得我好像孤陋寡聞一樣,

 

原來那叫暗黑3不叫diablo3…,

 

我默默的走出店門轉往下一家,

 

第2家便利商店…,

 

之後~

 

第3家便利商店…,

 

第4家便利商店…,

 

一直到第7家便利商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啦!

 

7家的便利商店都和我重複著同一個對話,

 

原來這款遊戲叫暗黑3不叫DIABLO3啦!

 

我是外星人…




迪亞布羅颱風警報  

前天看到的

雖然晚了一天~

重點是我還是沒買到

終於體會到了千金難買diablo3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