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常聽說一說到看不到那方面的事情時,

都會有好朋友過來聽?

或是說為啥有時候用想的就會有好朋友知道?

又或是一般廟裡拜拜時不用大聲說出來他們也會知道?

我在這工地也被問好幾次啦,

(同事會知道我的事是因為3月的跳橋事件...)

通常我的答案都是當然有阿!

反正我也習慣了啦,

要講就高興的講阿,

又沒指名道姓對祂們不尊重就好啦,

但是為什麼一想他們就知道勒??

就像是為什麼去廟裡拜拜的時候或做禱告的時候不用嘴巴說,

而是誠心的默念就好了??

因為吼生物身上有一層氣場(或生命能量場??),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思考模式,

不同的情緒也會出現不同的顏色,

同樣的色系震動的頻率也會不一樣,

就像是暗紅色對亮紅色也是反映出不一樣的思考或身體狀況的,

像是身體疲勞或受傷會出現暗紅或豬肝色,

火氣大也會出現紅色,

但一個人有幹勁衝勁熱情就會出現亮紅色系的,

所以啦,當我們在想一件事的時候我們身上的氣場就會反映出來,

靈體就會解讀了,

有些人基本上你不說話他就會知道你心中想的是或你的現在狀況,

因為雖然是人但他已經可以接收到你身上散發出來的訊息並解讀了,

(我不知道算不算他心通,不過我不是哈哈~)

周圍近有接收到的會好奇的當然就靠過來聽聽這群人在說啥啦,

但是說歸說,

對靈魂的尊重還是一定要有的,

不要故意看不起祂們,

就像是有一次有個工地主任喝了酒後來敲我房門,

因為聽說了我的事以後也知道有〝人〞住在我房間,

趁著有點酒意一直叫祂們出來見個面.......,

(虧他自稱在宮廟服務還是扶桌頭的,還這麼沒禮貌)

講了老半天沒看到什麼還說了些不三不四的話,

他說了之後我知道有〝人〞在不高興了,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也學會對某些人敷衍了,

尤其是喝了酒以後....,

反正在工地啥狀況什麼人都有,

目前看到工地的人都偏紅色氣場,

(呈現紅色的比例很多也會有其他顏色出現啦很少只有單一顏色的)

身體勞動的另外一點也就是火氣大,

所以基本上要讓他們生氣的話.......應該算很簡單吧;

(不過我想沒人會那麼白目吧!)

回歸正題!!

人是一個開放系統,

接收外來能量或營養食也會提供或散發本身的能量出去,

不管好的與壞的都一樣會表達出來在個人身上的,

所以當誠心的祈禱時人的氣場會很完整的表現出來,

對方所接收到的訊息也會比較完整,

而不是你不專心而接到斷斷續續的訊息,

簡單一句話:

誠心而已,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