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水晶這個東西的氣場,

想想我也接觸好像有超過10年了吧!

記得國中時省吃儉用買了一塊水晶,

幾乎同時期也接觸了氣功,

當時只記得氣功+水晶=好玩,

怎樣的玩法呢?

先用水晶感覺氣的存在,

後來用植物,太陽,

等習慣後就練習與水晶氣場的交流,

也就是用手練習吸氣與釋放氣,

後來發現水晶是個還不錯的媒介,

玉自古以來被當成是配是與避邪的好東西,

也有很多是高價的收藏品,

當成傳家寶的更大有人在,

但玉和水晶的氣場比較不太一樣,

玉器對氣場的記憶性較強烈,

如果說水晶的氣場是釋放性,,

那玉就比較偏向吸收性,

如果身上同時兩者都有的話,

若是氣場不佳的話,

(例如生病、精神狀況差)

玉的改變就會比水晶變化快,

但是就是吸收性強的關係,,

若是長期持帶念佛咒的話,

那玉器上的氣場就會加強並改變,

避邪護身的效果就會變得比較強大

 

至於玉器氣場變化如何?

這點我想就看佩帶者平時的心理與精神狀況了,

至於水晶的氣場相對玉來說,

氣場釋放程度就比較強烈多了,

尤其是有尖端水晶的就會具有方向性

玉就顯得緩和多了,

當然這點也要看使用者程度了,

所以若有看過氣場手術、能量治療的人,

大多用水晶礦石類或氣場較剛烈的半寶石系列,

鮮少用傳統玉器為主要工具的原理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的個人體驗,

參考看看吧。

 


這篇補上激光柱水晶,

有的會多加雷射兩個字,

所以有些人叫"雷射機光柱",

激光柱的特點在於前窄後寬,

表面的紋路彎彎曲曲的並不一定會好看,

雙尖型的激光柱我到現在到是還沒看過,

有碰到我一定納入收藏品的,

不過真的是還沒看過…。

 

單一激光柱不稀奇,

激光簇就比較少一點。

激光柱03.JPG

 

激光柱04.JPG

 

仔細比較一下上下二張,

幾乎每隻在尖端部分都會突然窄縮進來,

並且紋路部分也都和一般水晶柱不一樣。

激光柱02.JPG

 

 

兩隻來合照一下~

激光柱01.JPG

有人說加工過的能量會比較完整也比較好用,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天然的,

用習慣了也比較順手。

 

 

在來一條分隔線

 


 

以下摘自淳貿水晶

不是我寫的喔,

有興趣的自行前往觀看~

 

特徵:
1. 前端完整結晶,細長型,前窄後寬,即可稱做「激光柱水晶」。
2. 兩端都能有完整結晶,也屬細長型,更是理想的激光柱水晶。
3. 自然純樸的形狀外表,未經切割琢磨,尚可發現水晶特有的「平行生長紋」,及各種坑坑洞洞,雖不美觀,但便宜好用,最值得玩家蒐藏。
4. 若是經過切割琢磨拋光,外表光滑美麗細膩,能量通暢均勻,價格稍高,可供做祭典、儀式、正式場合使用。
5. 激光柱是每個水晶玩家的基本配備,擁有多支,大小長短不同,在不同場合使用,更形得心應手,方便使用。
6. 雙尖水晶及水晶魔術棒更是雷射激光柱的良好替代品,效用有過之而無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