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米蟲邀我今天要去嘉義布袋的嘉應廟,

因為這幾天的心情不平衡,(((藉口

加上想去增廣見聞一下,

所以請了假一早5點多就出門了,

連同他那不知是女友還是老婆的趴趴一起來到了嘉應廟。

 新塭嘉應廟01.JPG  

 

到廟口時已經差不多就位了

新塭嘉應廟03.JPG  

 

 

新塭嘉應廟07.JPG  

 

 

新塭嘉應廟08.JPG  

 

我喜歡這件衣服!

好想要一件XD~

新塭嘉應廟09.JPG  

 

有翅膀的老虎耶

新塭嘉應廟10.JPG  

 

準備出發前往王船碼頭~

新塭嘉應廟06.JPG

 

 

新塭嘉應廟11.JPG  

 

到的時候旁邊已經堆滿了鞭炮

新塭嘉應廟20.JPG   

 

虎爺愛呷炮

走到哪呷到哪

新塭嘉應廟17.JPG

 

剛剛太靠近,

被打到有點痛。

新塭嘉應廟18.JPG  

 

一連串的OOXX致詞後終於要下水了

我聽到後方的老人說:

“連這也要講政治啊是要人等多久!”

新塭嘉應廟21.JPG  

 

新塭嘉應廟24.JPG  

 

下水下水通通下水!

新塭嘉應廟26.JPG 

 

新塭嘉應廟25.JPG  

 

衝了~

 跌了…

滿滿一堆單眼

人人都想要好鏡頭

連一堆老人都是手持單眼

這幾乎是單眼的天下了

新塭嘉應廟27.JPG  

 

新塭嘉應廟29.JPG  

 

剛剛地上那一堆鞭炮也開始點燃,

煙霧迷漫,

後方的開始閃避,

為了照片我不閃,

有點痛!

 新塭嘉應廟34.JPG  

 

新塭嘉應廟35.JPG

 

話說這位大哥丟糖果時我剛好按下快門,

按下後瞄到其中一顆筆直的朝我飛來目測距離約1.5公尺,

我覺得閃的過但是我又想要照片,

一瞬間我就決定要照片了,

糖果也跟著飛越相機上方往我額頭砸下去,

力道有點大…我確定不是軟糖!!

 新塭嘉應廟37.JPG

 

新塭嘉應廟39.JPG

 

新塭嘉應廟38.JPG  

 

回廟宇的路上早一堆人等鑽轎底了

新塭嘉應廟43.JPG  

 

新塭嘉應廟47.JPG  

 

新塭嘉應廟48.JPG  

 

新塭嘉應廟49.JPG

 

在排鞭炮時候我就站在歌仔戲的台下,

抬頭剛好看到這個畫面,

就很順手拍了一張。

新塭嘉應廟50.JPG 

 

新塭嘉應廟51.JPG

 

因為人太多我實在不想擠進去裡面了,

所以在附近逛了一陣子以後到布袋吃午餐去。

布袋漁港01.JPG

 

布袋漁港03.JPG

 

布袋漁港04.JPG

 

布袋漁港02.JPG

 

布袋漁港05.JPG

 

我們就3個人而已,

但是點了9道菜。

 

冷盤蝦

布袋漁港06.JPG

 

蚵仔煎~

和台南的不太一樣

不過蚵仔很多

 布袋漁港08.JPG

 

珠螺?

味道不錯!

微辣,

但我吃得有點多了。

布袋漁港07.JPG

 

海瓜子

肉有嚼勁,

和一般海產店軟軟的差別很大。

布袋漁港09.JPG

 

魚卵

不像一般市面賣的偏乾,

濕度剛剛好,

不過這樣嗑完我應該接近中風了。

布袋漁港14.JPG

 

炸銀魚

我覺得大螃蟹的比較好吃,

不過炸到金黃色的目前我看到只有這家。

布袋漁港13.JPG 

 

炸蚵

size一樣大就不說了

布袋漁港12.JPG 

 

蝦球也很大,

一顆塞滿一張嘴,

也是金黃色的。

 

布袋漁港11.JPG 

 

這盤干貝目視真不少呢

 膽固醇我來了

布袋漁港10.JPG         

 

 

 

 

 

 

 

 

 

 

 

 

 

 

 

 

 

 

 

 

 

 

 

 

 

 

大家都喜歡看美美的食物照片,

放假可以去吃吃看,

但是有時候杯盤狼藉的畫面也很不錯,

這樣就知道餓多久了,

可能也能證明不錯吃吧!

 布袋漁港15.JPG

這餐感謝米蟲請客!

回到家也累趴了

我居然可以照二百多張照片

整理五十幾張丟到相簿去了

來去“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