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這休假兩天本來不打算外出,

所以就打算自作自肥一下,

來搞個蛋塔吧,

不過說到麵粉這東西,

完全是我的大敗筆,

雖然用功了幾個小時後我還是搞不清高低筋麵粉比例與差別在哪,

所以我直接把看到食譜上的量換算成比例後就來去搞這麵粉了,

高筋麵粉的比例我抓很高,

用了蛋和牛奶下去攪,

反正自己要吃的所以就沒用半滴水,

一切都是用牛奶來代替,

本來不想丟出來,

但朋友說會不會成品是糊糊的一團…,

所以被激到的下場就是丟圖出來啦!

不過過程我就不po了~

蛋塔01.JPG

進去三溫暖了

 

蛋塔02.JPG

喔喔喔~發爐了!

Fuzzy做錯什麼了?

不知道會不會生個小異形出來…

 

蛋塔03.JPG

成品圖要弄小一點

以免傷眼

 

餅皮…太硬了

那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地方廟會熱鬧時

七爺八爺身上總有串大餅

許多人會去拔給小孩子吃

只是沒那麼的甜而已

所以這次餅皮做的太失敗了

我想我要心理建設一下

是不是要來研究一下繼續挑戰

喔~希望有人提供一下意見高低筋麵粉怎麼分配比例才會做出酥酥的口感

要做千層酥皮的我想我現在是沒勇氣去碰啦

哈哈哈~起碼沒糊糊的一團吧

不過也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