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個實在話,

我知道有些人身後可能有守護神或是瞎咪背後靈之類的啦,

可是在外面工作時認識我的人有時候就會問我誰後面有沒有,

我想說的是...

當事人沒問的時候我也不會去亂看啦,

而且別人問一問以後話傳出去不就變成了“聽說”或“流言”

對我來說這算別人隱私耶!

不要三不五時就問我看一下誰誰誰的,

我還不想當外面那一堆神棍,

用“應該”、“也許”、“可能”來忽悠(欺騙)一個人,

當事人都不覺得怎麼樣了,

身體有個不舒服就牽托有不乾淨的東西...,

不要跟當事人或別人說了一堆後找不到結果,

就來問我結果...我還沒到吃飽嫌嫌撐著等死的程度啦!

更何況你跟別人說一說在來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清楚祂們的存在,

但祂們也不會要求我做東做西的,

會要求的永遠只有“人”,

我會主動去看的時候只有當事人問或是對方給我special的感覺時,

或是發現有個新作用我一直測試時,

也請不要跟我說“不聽話晚上會被教訓喔!”

就算真的要教訓我也不用等到晚上阿,

因為祂們一堆人在旁邊聽著哩=.=",

(有時在想...我要幫你覺得丟臉嗎??)

這話我聽不下十次了,

神明的度量不會那麼小啦,

當事者也不會因為祂們在那邊就身體不舒服或昏倒,

去醫院檢查還比較實在,

君不見報紙偶爾會有生病送宮廟醫治到沒命的新聞嗎?

也不要牽托冤親債主啦!

我還沒看到一個人身上有“有人類出現以來”的靈魂,

人和人相處或多或少會冒犯到對方,

這就算簡單的冤親債主啦,

想想一個人的一生冒犯到多少人了?

光一生的冤親債主的靈在你旁邊我相信你感覺到就嚇死了,

在輪迴下不知投胎幾世了,

用這種理論的話大家都每天舉行宗教儀式化解就好了,

不必當人了啦!

請不要再跟我牽托一堆了

 

 

 

話說~

打到一半突然驚覺到後面的老大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