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跟某些人說話真的很累,

有個人每天都在看經書,

但是說出來的話實在一點看經書的樣子都沒有,

常常主管不在時說要工作,

結果吼...帶我到某些店面去喝酒,

後來我就站在店口不想進去啦, 

喝喔~他是自認為喝不多啦,

啤酒+高粱幾瓶而已啦,

然後轉頭跟我說不要起心動念就好啦,

“起心動念皆是業”

挖勒~您老屍勒,

不要臉的人是很多是沒錯啦,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拿經書給我當藉口的哩!

常常在車上聽他說佛經說什麼的很對,

看到路旁狗狗在騎馬打仗,

嘴巴馬上變春天來了

昨天從工務所出去看到門口二隻小貓跑過去,

嘴吧上的經書說啥馬上又變成春天來了

然後轉頭問我一句:你有沒有看過貓在做愛?很好笑喔

我哩勒...你給我有水準一點好不好

剛剛再說佛說啥,下一秒馬上給我變話題

然後辯解“我沒起心動念阿!

我只是很自然的看到又不是故意去看的

順其自然就好”。

哇操~有時候我很像看手中的工地帽或無線電飛出去的樣子,

整體的感覺就是只是拿佛經當藉口,

然後喝酒不是罪,想妹不是業,

還說酒本身沒錯阿

對阿~但我很想說你本身就是個錯誤阿

完完全全看不出來電腦裡面都是經書檔的人

剛開始想說他應該很有內涵的

後來是想法完全破滅

唉~真是可憐那些經書了

感覺是被拿來當藉口的

嘴巴聽上去說都很對

但是跟一個人久了本性都知道了

SO~在我的看啥人說啥話的原則下

看來我也嘴吧再給他在厲害點好了

宗教不是給人找理由藉口的

更不是要常常氣死家人餓死孩子的行為啦

我也常遇到有人只會感謝上帝但不會感謝人的人

那人緣好不好和我無關啦

我也把話說明了

你喝酒喝到死和我也沒關係啦(我絕對沒關係),

不要你要爽而妨礙到別人

宗教不會叫你把你的爽建立在別人身上啦

你只是為了自己而妨礙別人罪業更重而已啦!

上班時間把我帶到店裡面看你在那邊爽我就是不爽

因為我寧願坐在辦公室裡讓主管看我閒閒坐那邊

我也不想聽你說上面看我們閒閒在那邊

所以我們躲起來

你會躲到哪裡我是不知道

但你會做什麼事,我絕對知道啦

(放心,我還沒說你可以從中午喝到下午5點多下班的 

有天我想我會很不心很不經意的當作大便把它洩出去啦

別拿一些宗教經句當藉口

宗教的智慧沒那麼低好不好

讓人會覺得很沒品的

重點是不要讓我覺得拿宗教來當掩飾自己行為的藉口啦

 

 

 

 

 

 

 

 

 

 

 

 

 

 

 

 

 

 

 

 

 

 

 

 

 

 

 

 

 

 

 

 

 

 

 

 

 

會不會有一天~

我和同事跑過去他也在那邊說

 

 

 

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