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點到了〈獨家〉清水vs.佳里 小鎮美食網路拚人氣

連到了食尚玩家看看以後,

身為在地出身的我當然給他投一票啦,

網路上大約搜尋了一下連Mobile01 都有人推佳里肉圓

挖勒~

我果然是標準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一型,

吃遍了那一地區後沒有到其它外縣市還真的不知道別人推薦的原因,

尤其吼~

他那一碗湯還真的讓我許多同學念念不忘,

皮Q、餡飽滿、肉大塊,

皮要用咬的,用筷子切分可能會花點力氣,

原來我小時吃到大的東西真的有名氣的,

延平路和中山路的肉圓聽說是親戚??

我只知道吃完肉丸的沾醬和剩下的碗底料在用他們的湯攪一攪一起喝,

感覺只有爽啦!!

投票結束前有看到的網友幫忙佳里投下你超級神聖一票嘿。

(下個月回去再補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