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吊真的很累哩,

(從今天早上正常上班時間,

一直做到隔天早上7點或8點)

因為要把交通要道整個封鎖才能動作,

所以要晚上沒啥車的時候開工,

要做滿8個小時隔天才能補休,

而且補休當天的上班時數就是用前一晚的8小時抵扣,

所以幾乎等於沒加班,

整晚沒睡真的很難過哩,

雖然是下包在動作,

責任上是要在現場監視整晚,

實際上卻是偷偷躲起來休息一下,

但是這次因為有帶泰工和台工所以沒得躲了,

只好一邊工作一邊喇D賽防止突性的睡著,

(曾經突然看到電腦鍵盤和螢幕朝我飛過來,

速度超級快,

結果發現是我睡著頭往那方向整個撞下去)

一直撐到早上7點多打卡下班,

因為我住工地的小房間所以沒交通問題,

洗個澡到房間睡覺,

結果一躺下來8點左右,

工務所後面怪手和砂石車開始動作,

哇靠~這怎麼睡阿

轟轟隆的聲音一直來,

在床上撐到到九點多根本不可能睡著阿,

哇靠~

這下沒辦法了,

只好躲到我們泰國廚師那間睡覺去了,

音源被工務所擋了一半去,

所以在他的房間內噪音已經不是問題了,

就這樣給他睡到下午一點多吧,

但還是睡不飽,

因為早餐與中餐東沒吃,

所以3點多去覓食了一下,

下包看到我直說:你怎麼那麼憔悴阿?

唉~都沒睡的我怎麼會有精神哩,

所以我要幹一下上面主管,

每次說我們住工地宿舍的晚上都沒事,

交給我們去值夜班,

但早上因為工作吵到死又不給我們睡,

辛苦了一整晚居然沒啥加班費,

(扣掉8小時後約只剩下2-3小時的加班費根本就不划算)

真的我要找一天嚇嚇人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同學的老爸當初為何說:

我兒子說要讀土木工程的話我就打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