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對氣場的顏色認知也是從市面上的氣場分析儀來的,

剛開始時我也曾經去玩過幾次,

有經驗的人會說:

嗯~準!在那當下是把我目前的狀況都說的差不多,

甚至是把我目前的心態都反應出來了;

但是自從開始看到人身上所謂的氣場、光的顏色後,

卻和分析儀的有點不太一樣,

而目前和光有接觸的人通常都會去閱讀"Hands of Light ",

(Barbara Ann Brennan 美國太空總暑氣象衛星研究科學家、精神治療師、能量治療師)

所以一般網路或市面上理論都套用這模式,

我的文學不是很好,

所以我描述這些東西時常常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或形容詞,

因為一說出來相信的人就會認定是那個樣子,,

但文字的形容和所接觸我覺得是有差異的,

而氣場分析儀剛開始我是接觸淳貿水晶

那裡也有氣場顏色詳細一點的說明,

準歸準但大致好像沒跳脫" Barbara Ann Brennan "所說的,

而通靈日記~看見真相的男孩,

還有格友所寫的顏色和我目前所遇到、看到的比較接近,

(比較接近喔,我沒說心得和現象會完全一樣喔!)

而Hands of Light的作者看到七重輪各顏色的展現差別更大,

我困惑的在於紫色的展現!

我沒看到有紫色氣場的人?

而儀器測出來和網路上幾乎都說人的範圍大小約人的雙手打開伸直大小,

可是我遇到的好像沒那麼的大阿?

而儀器判定的幾乎有玩過的都覺得反映出來的有準,

那我接觸的和儀器判定的位啥都會有很大的準度?

而白光?

經驗中我看室友睡覺時會整個偏白,

可能因為睡覺時沒有情緒與思考吧!

(除非在作夢。)

那白、灰、黑三種顏色是?

而氣脈在宗教裡來說有紅白藍三色,

但為什麼跑出人體表面會呈現不同顏色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這問題…)

那為何又可以從顏色和型態來判斷一個人的情緒?

氣場帶藍色係的人就不多了(我指精神上、信仰上的),

平常人身上帶藍色的我到不會馬上感覺到和修養有關…

通常第一感覺就判定他可能憂鬱或心事重重吧。

唯一一次是在廟會中看到紫色,

其餘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但不能說Barbara Ann Brennan理論有問題,

因為我知道視覺能力程度不一樣與認知、觀念不一樣,

所接觸的範圍也會不一樣,

所以我猜想會不會是能力程度造成的差異?

還是心念的關係所呈現的不一樣?

雖然呈現出來的畫面我覺得是當事者會很容易體會的,

但旁人只能依靠有這種視覺能力的去做推測而已,

先不論程度高低,

我只有約半年左右的經驗而已,

而且光一個人體氣光場我就知道複雜和困難度了,

更何況是能力高低所看到的世界範圍大小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會參考一下別人的經驗,

目前我的觀念裡多少也有夾雜著他的觀點,

(所以我上一篇才會說不知道是要驗證古代的中醫、氣脈學,

還是要挑戰現在的科學。)

但我沒經驗的事我想我就不必多說了,

等經驗多了、有深刻接觸與體會後,

我想我目前的想法也可能自己再次推翻掉;

 

而通靈日記~看見真相的男孩,

把當事者所表現出的心情特質大約分類成:

(紅字部分)

藍色=信仰

嗯~依照人往精神層面發展的時候,

表現出來的會有藍色係出現

可是我們都說藍色代表憂鬱,

我上下班時間在捷運上看到一般上班族,

有部份人身上會帶有藍色的氣場,

但那是精神上、心靈上的發展嗎?

那表情我會覺得那是心事重重的感覺,(憂鬱吧!)

我還看到一種人身上帶有藍色的,

那信仰這部分放在他身上我可能會相信,

因為他會偷偷看經書啦,

而且表現的言行和一般佈道者不太一樣,

他也不會根別人說宗教的事,

如果用藍色(精神修養)來判斷這種人的話,

我還覺得比較適合;

金色=智慧

這邊我還沒看到有人身上會有金色的,

如果在廟裡面的話我可以說有!

但不是每間廟都是有金色的光,

所以這時色差問題出現了,

人身上會有黃色氣場的展現,

可能對色階認知的不一樣,

加上這是看不摸不到的東西,

所以會不會黃色等於金色?

目前我對於黃色的展現感覺和邏輯思考有關連,

所以邏輯和思考會等於智慧嗎?

相對於佛教所提到的智慧來說,

我覺得天差地遠的,

但如果黃色系是指一個人對身心或做事態度可以讓大家贊同,

或是心服口服並尊重的,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這是做人處事的一種智慧呢?

粉紅色=愛

我知道戀愛的會有粉紅色系出現啦,

我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看過有人身上出現過桃紅色,

(當時我不覺得那個是紅色的。)

可是我不知道他感情狀況,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同理心很強,

而且可能常常設身處地為人想的,

在那個當下我把他認為是人緣很好,

很好親近的一個人,

但是還有一個紅色系,

還有一個澄色系的,

剛好轉換時會熊熊分不太清楚;

紅色=慾望

要說慾望我覺得也算是啦!

當一個人衝動、暴躁時是會展現出紅色的,

物質慾望強的很多(還是要說幾乎?)會帶大紅現象,

尤其脾氣出現時更明顯…,

但有時可能代表一種生存下去的慾望;

灰色=鬱悶

黑色=負面特質

關於灰色和黑色係的光,

目前沒什麼體會所以我就不太多說了,

不過我的經驗是有時紅色轉變為暗紅時,

(負面情緒出現時。)

會讓我覺得會濁濁髒髒的感覺,

這邊我猜會不會帶暗色的,

所以畫面出現時,

亮紅和暗紅比就覺得黑掉一層了,

橙色和黃色也是,

亮色系旁帶暗色系我們就覺得有黑色的感覺,

看圖比較快啦!!

眼睛從圖片最上方慢慢往下看

到下方時會不會覺得灰灰黑黑的?

我猜可能就是這樣吧!

亮色與暗色.jpg  

 

顏色混亂=情緒不斷轉變

一個人在短時間內心情快速變動的話,

人的氣場也會跟著心理和生理的不同而變動著,

所以顏色有可能會快速轉變,

可能上一分鐘沒看到的顏色下一分鐘就出現,

或者是整體顏色改變;

光圈外壁分明=固執

是阿,我發現越固執的或是越有防衛心的,

最外面那層會有一層像牆壁、殼的感覺,

而下面的那一句:

光圈外壁擴散狀=觀念較開闊、開放

相對上面固執的那句來說是有這現象啦,

可是我還會根據個人身上不同顏色來判斷,

因為放鬆與懶散都有可能會有感覺像擴散、外擴現象出現,

不同顏色呈現出的外擴解釋也會不一樣的,

有可以比較接受新事物的傾向,

但不一定是觀念較開闊,

當生氣爆發出來時頭上也會有外散的現象、感覺出現;

 

這個禮拜很多時候都趁著空檔搜查別人的經驗和資料,

看一看很多都和我體驗到的有很大的出入,

很多我都不是很能認同或理解的,

所以疑問其實越來越多,

突然想到說不知道祂們的看法是?

腦袋中突然想到一件事,

這是“人的主觀意識”,

後來用了一點時間想一下,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我們都靠著人的邏輯和經驗,

所以大部分人能認同的叫“客觀”,

大部分人不能認同的叫 “主觀”,

如果靠著我們的認知,

靠著對物質界的認知來對非物質界做判斷時,

那對祂們來說這還是物質界的我們去推論理解出來的,

看不到的世界那麼大,

我們對其他世界的了解可能連一根毛都不到哩,

如果這樣想我大概可以理解,

這是“人的主觀意識”,

後來朋友建議,

把我現在所有對閱讀來的觀念先移除,

等往後觀察更細微經驗夠多時再來對照目前科學的看法吧!

目前好像我也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