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真是鬱悶的周末,

因該是好心情的周末腦袋卻一直轉來轉去,

因為是最近突然覺得,

另一個世界看得越多越不知所措,

原因在於看到人體氣場後,

又經過一段時間觀才發現,

我所看到的範圍大小和亮度不太像是現在儀器測出來、顯像出來的,

而相片是死的人是活的,

光是紅色轉變到橙色中間這段色差,

我就吃憋很多次了,

因為從全紅轉變到全澄中間的色差,

剛開始時常常不知道判定是紅?還是澄?

也可能剛剛好處在轉變期,

所以誤差很大,

而慢慢的才開始發現,

一些宗教上的畫像、顏色的配對可以讓我和人體上的顏色產生聯想,

這時候我才發現古代人真的很厲害,

連顏色的配對都有它的意思存在,

不只是單單的好看而已,

而中醫典籍上的穴道與氣脈更是恐怖,

已經不在是我看著書去記憶哪條線在哪,

哪個穴道在哪個位置,

氣脈也不像是書上畫的簡單一條線了,

還會隨著高矮胖瘦而稍微偏左偏右,

雖然有說在哪裡距離哪邊幾吋或幾公分是哪個穴道,

但是….胖子和瘦子的肚臍位子可能偏高偏低,

丹田的位子還會統一在肚臍下固定幾公分的地方嗎?,

應該也會稍微偏高偏低吧!,

所以中醫師的經驗我覺得真的很重要的了,

而看人體氣場以後才發現更恐怖的事,

體內氣脈的氣和體外呈現出來的氣不太一樣,

但二者是相互關聯的,

裡面的淤塞會表現在外面,

這時候要了解只好靠中醫書集了,

但人體內部不只奇經八脈而已,

大大小小的脈加起來不知道有多少條,

而在體表下的氣脈並不是固定那個深度的,

會突然在某一地方轉彎往身體內部深層內臟方向進行,

所以我頂多只能看到手腳而已,

身體軀幹的很多常常會突然不見,

所以無法追蹤下去,

所以基本上我快放棄了,

先不說體內和體外氣場和氣脈的交互影響在身體內部的路徑,

五臟六腑間的行進更是摸不到,

所以傳說中的中脈在人體中間部位更抓不到了,

印象中有宗教經典提到中脈不是一般人有的,

那是在體內能量累積夠了以後,

會開始沿著身體中心往頭頂發展,

所以是成就者才會出現的一條脈,

那….七重輪勒?

到底是在中脈上才會展現還是是依附在任督二脈上?

那現在新時代的書籍還有印度的書籍還有密宗的中脈、靈蛇?

想到這邊又想到輪脈和靈體間是有交互作用、互相影響的

體表外的氣和體內氣脈的氣還有中脈的開發,

最後又和靈體會相互影響,

寫到這邊又再一次知道千年來留下來的古典的可怕…,

更恐怖的是還有宗教上的領域,

聲音和氣場還有肉體的影響,

思想對肉體的影響,

聲音對靈的影響,

身心靈的總總作用,

在一次的感到人體的不可思議與訝異,

這是一項多恐怖的工程,

而這東西就在我身上,

而古代不管宗教還是醫藥書籍又清清楚楚記載著,

原來古代人的智慧與能力還真不是現代可以說清楚的,

所以想想後還真的讓我心灰意冷的,

撇開宗教不講,

一個人體的構造看來…,

我這輩子到死也摸不清啦!

應該還要用上幾十個輩子,

然後都要做人,

還要對中醫有接觸,

還有宗教要全部都接觸,

(我覺得我離宗教越來越遠了,

不單只是看看宗教圖案而已了。)

難怪成佛要用不可說的劫數來形容!

看來要往生到其中一個淨土才可以,

因為淨土是個往上爬的捷徑,

我好像又扯遠了;

這邊又再一次讚嘆古人的厲害,

(你到底要驚嘆幾次才夠阿?)

先不說宗教,

腦袋又想起那些中醫氣脈理論,

真想知道當初把這些氣脈找出來的人,

他到底怎麼挖掘的阿?

越想越覺得自己的渺小,

汽車房子相對之下簡單多了,

沒有氣脈、身體、靈、心理問題,

壞就是補修換零件,

人體還要醫藥醫,

重大破壞還不一定會好,

還會拖累身親人,

想到這邊我又冷了一下,

先不講中脈、情緒、宗教,

光一個氣的光場我就快暈了,

而現在儀器所測出來的和我看到的顏色又有點出入,

雖然是同色系沒錯啦,

可是在色系與色系間的轉換怎麼轉?

這中間地帶怎麼解釋?

紅色轉橙色之間,

橙色要占多少比例我才要把它歸類為全橙色?

我不想再去搞藝術了,

也不知道氣場的顏色不是真的像現在儀器分類,

雖然我幾年前也玩過一陣子,

準度是有啦,

但只有“現在” “當下”的狀況,

要追蹤一個人的個性要長期拍照,

要花很多錢的,

而我人體氣場已經打了一篇草稿出來了,

感覺我也不知道是要驗證古代的中醫學,

還是要挑戰現在的科學,

雖然我當成我的記錄歷程啦,

而看來接觸到、看到氣場的朋友應該有很多,

像我這曾經考試全班到數第三的智慧果然不高,

要搞這東西真有難度哩,

如果有網友可以驗證古代典籍和宗教典籍的,

希望比我順利一點,

不要像我懶得找書思考,

帶有腦殘現象的不自量力,

連本草綱目這古醫書都說了,

腦殘沒辦法醫阿!

不信?

 

 腦殘無藥醫.jpg  

 

你看吧……腦殘無藥醫阿!

我可沒說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