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給我不小心又花了一些時間,

我又多生出一篇文章了,

一天寫兩篇好累阿!

 

 這是一個很少人能夠跨足的領域
難怪你很難找到佐證資料
坊間的光譜分析儀以前我聽一個氣功師傅說過
他說:機器畢竟是人造的,反映出來的也只是氣場(健康狀況),並非能場(靈的特質)
我覺得是挺有道理的

不過"通靈日記"裡的小男孩
也是靠自己長久的觀察和紀錄
才慢慢理解光和人體的關連

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你沒有找自己的指導靈問個清楚?
難道你的指導靈也是教你"自己想"嗎?

 

恩~文字敘述要把我看到與知道的完整描寫出來,

有難度!

請別忘記我們是人唷,

我們會有依賴心的,

但我的經驗是如果有必要讓我直接知道答案的,

可以直接讓我“看到”就好啦,

看不到的世界不是像我們嘴巴溝通,

我自己的經驗是讓我“看”就行了,

 

我文中有寫到說不知道祂們的看法是?

剛剛想完腦袋馬上浮現“這是人的主觀意識”

我也可以換個方法說,

當我想到這問題時我喵了祂們一下,

那瞬間腦袋浮出這句話出來,

嗯~我想了好幾天的問題突然想問祂們,

然後又很突然的冒出這句話,

那以後我遇到問題照這模式走就好啦!

這是多簡單的事情,

我不用苦惱幾天去思考機器和別人說的還有別人出書所寫的差別在哪裡?

當那句話出現時我可用了3天多約4天的時間才打出下面那一段哩,

理解的過程有點痛苦就是了,

沒這句話出現我可能還在頭痛中哩,

我可以很牽拖的說這可能是祂給的答案啦,

我也可以很大聲說我所知道的都是我自己唬爛出來的,

只是畫面和整個過程當事者的我自己是最清楚的,

只是我不能證明這祂們是不是真的給提示,

但是想想每個人求學的階段,

今天老師教你說2+3=5,

嗯~答案給你囉,

過程哩?

老師可能要你算你的手指頭或是在紙上先畫2個1,

然後再畫3個1,

所以加起來會是等於5,

(這是個過程。)

你必須要理解答案是怎麼來的,

而不是老師說等於5那就是5,

那3+3=?

如果過程不理解你可以很大聲的回答…老師沒教啦!!

問題一、為什麼不問自己的指導靈?

如果在每個學習階段我們都依賴別人給我們的答案的話,

我們永遠不會成長,

我們都會有很嚴重的依賴心(或宗教上的迷信行為),

所以不要讓自己產生一個依賴的狀況出現;

相對的,

我周遭有些人很迷信,

(所以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事。)

只要遇到有人有反對意見的,

就是問“神”,

他們永遠希望神明給答案,

(之前我的文章有提到明天出遊還要去問乩童、請神勒,

結果答案是不宜出門,

這事發生在各位身上應該會幹到爆吧。)

所以我根本不想跟某些人往來,

很多事都不會試著自己解決或自己想,

什麼都要問神問導師的話,

當個人連自主權都沒有了還當人做啥??

如果遇到生命中會影響你很大的事件,

我相信祂們會提示或給答案甚至是慢慢引導你,

而到最後當事者自己會恍然大悟的,

不論結果如何,

但過程中會學到、懂得甚麼,

這是只有自己清楚知道的。

 

問題二、難道你的指導靈也是教你自己想嗎?

很多事情就像求學一樣

課堂上老師說到累死了,

一個加減乘除老師跟你說怎麼做了,

你可以下課後只記得答案,

如果不理解為什麼經過加減乘除以後會得到那個答案,

那這東西還是不屬於你的,

因為你不會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

你自己不會應用,

往後遇到有關的你就永遠不會知道如何求答案,

那你就可能止步於此不會有所成長了,

沒有經歷過程就不會懂得或體會到一些道理,

沒有遇到挫折失敗就不會有奮發向上這件事,

別人說的都是他自己的經驗而不會是我們自己的,

我們只能參考或試著來應用別人的東西而已,

只要經歷過或是事情做過了,

那就會有屬於自己的經驗過程並體會到~原來就是如此;

最後就可以把自己懂得的東西拿來實際應用了;

不過話說回來你寫到說:

通靈日記裡的小男孩也是靠自己長久的觀察和記錄,

才慢慢理解光和人體氣場的關聯。

我也可以說~

為啥當初不問那些長者、那些靈阿?

他也可以問阿,

為什麼要自己觀察紀錄阿?

而且佛陀是不說謊的人,

金剛經和心經是個答案,

眾多的經典是個成佛的方法,

那為什麼我們讀了經典以後我們沒辦法看透這世間的一切哩?

嗯,有人想過嗎?

想過了應該就不會問為啥不問指導靈?

祂們也是要你自己想嗎?

 

哦~對了!

我看了你寫的阿姨的陰陽眼

本來想說有天幫你解答一下的,

結果你剛剛好湊巧問我這2個問題,

我的答案也給你“這是人的主觀意識”,

你慢慢想一下應該可以知道答案吧,

如果不懂的話留言一下我在回答你囉,

但我希望你也可以想過,

這樣你才會懂的。

 

 

打完後發現紅色部分也是個答案,

我怎麼寫的阿?

有人看得懂嗎?

有人看不懂嗎?

嗚~好累喔!

一個快看到鍵盤往臉上砸過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