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可以透過電話“看”到對方,

不管距離是否幾乎相隔一個台灣長度時,

可以透過電話知道當下對方的氣場,

也可以知道他身處那空間的狀況時,

我知道祝福和詛咒…好像原理就是這樣,

如果光透過聲音就可以知道對方狀況,

更何況只要拿到身上的一根毛髮、指甲,

或者是只要有你的照片其實就可以了,

當然有正確的出生年月日也可以找到對方,

甚至遠在地球的另外一端也可以感知的到對方,

我想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好像不再是小說情節,

或是聽說而已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像Alain Aspect所研究的:

在宇宙這環境下所有粒子的動向宇宙整體是知道的。

(ps一)

更何況我們是這大環境下的一份子,

我們一言一行無形中會牽扯到對方,

所以謹言慎行是必須的!

(所以經過文字語言來連結到作者的狀況,

看來是有可能的了…)

而生長在身體上的單一部位似乎也帶著個人身上整體的訊息,

而穿著在身上的衣服也會沾染到個人身上很細微的訊息,

所以可以作為一個“溝通管道”,

(但是衣服並不會代表個人整體的訊息),

所以好像也可以說明為什麼有大型廟會時,

很多父母會帶著孩子的衣服前往祈福、解運了,

而祝福和詛咒就像是這樣,

把一個意識附著到目標上,

日積月累久了生物氣場就會反映出來,

慢慢的開始影響被當成目標的當事者,

而在意識能量的流動傳輸上也是辦的到的,

藉由身上任一物品來做感知這種事情,

或當事者的衣物來感知、連結,

不會因為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而有所限制,

名字也是可以的,

但同名同姓的人這麼多,

只要加上對目標的影像(印象或照片),

也是可以找到對方的,

所以在小時後記憶裡面有些老人不喜歡照相,

(也有可能害羞或時代轉變吧。)

有些老人會把剪下的頭髮指甲包起來燒掉,

(好像說自己年紀很大了…)

可能因為而人和人的氣場頻率比較接近,

比較容易吻合接觸的關係吧,

但是意念又能投射出去並影響到目標,

當然發射者的意念與能量要強到某一個程度才會有作用,

意念,精神上也是要集中、凝聚,

能量,也要本身能量強度夠大,

二者結合才會發生明顯作用,

宗教上一些儀式就是很明顯的方法了,

護身符或受詛咒的物品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形成,

訊號可以由物品散發出來,

進一步的影響佩帶者,

(ps二)

所以一般人沒經過訓練並不容易詛咒一個人,

若極度怨恨的狀況下也是可能會有作用的,

但詛咒遇到也會遇到無效的時候,

當目標物的能量遠大於發射者,

或精神層次高於發射者時,

詛咒就算依附上去可能不久就失效了,

遇到對自己有自信的人也有可能失效,

原因是雙方能量與意識有一大段差距,

所以發咒者的能量與意識形態要比一般人強才可以辦的到,

 

所以一直以來聽到的都是被“人”詛咒,

或是死前遺留下來的詛咒,

而不是由“靈”詛咒,

想想我們常說運勢低的會碰到鬼或是做事不如意,

又或是修行人可以接觸到靈,

頻率與思考模式相差太大可不一定會互相吸引在一起,

所以只要當事者沒恐懼感事情就比較好處理了,

但在因果的關係下,

對方投射出來好或不好的意念有天會以N倍回歸,

以佛經來說業友善業與惡業,

但不管善業還是惡業,

終有一天會回到發射者身上,

與其累積惡業還不如多多累積善業,

所以常常祝福別人,

多說好話多做好事,

我想也是有一定道理和好處的。

(有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嗎…)

 

 

 

 

ps

一.1982年,巴黎大學的物理學家Alain Aspect領導的研究小組,完成了一項世紀最重要的科學試驗。他們發現,在確定的環境下,像電子等比原子小的粒子,不論相距10尺還是10億公里都可以同步溝通。而且每個粒子似乎總是知道另一個粒子在幹什麼。

 

二.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但不知道為啥就是讓我感覺不安,雖然照片內容為普通風景照,我把它設定為桌面背景,但不知為什麼幾分鐘後覺得有種不安定感,時間越久不安定感越大,後來把照片換掉就不見了,想想是不是我想太多了,結果拿出來後又一樣,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