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轉進省道時遠遠看到一台載滿貨物的貨車,

對方一轉進來的時候因為考慮到安全問題,

所以我就跟著後面時速降低到70km跟在後面,

因為對方很靠近機車道,

機車道旁緊鄰著水溝和農田,

路面又不是很平,

(我覺得台北還比較平一點)

所以我選擇等等找機會超到貨車前方去,

結果才剛想完而已,

眼角就喵到一台機車從我和貨車約1.5公尺到2公尺的距離,

就這樣速度很快的超越我和貨車,

(我個人認為那應該有90km左右吧!)

恐怖的是.....他騎著小綿羊阿,

加上機車道上有時有人孔蓋和小石子,

路面不是很平坦,

我第一個想法.....高手!

當大貨車轉進快車道時我跟著後面追上去,

70km追不到沒關係,

80km速度還看他慢慢的離我越來越遠?

(那台貨車有段路也跟著70km往上加了,

後來靠著一個紅綠燈我甩了他。)

有沒有錯阿?小綿羊ㄟ!

好吧....頂多破百,

當我追到和他定速時,

不用低頭我知道我快百了,

(最後一眼我的時速表已經90+上去了,

但我還一直加著油門,

靠....他的羊有沒有改過阿?

我不想持續破百前進阿!)

有時還必須跟在大型車後面,

超沒安全感的,

後來對方闖紅燈跑了,

我知道我連他的車尾燈都再也看不到了,

只是我很懷疑....

小綿羊在那時速下不會不穩喔?

真是不要命的高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