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東西的時候是在逛藏人開的店,

看到時就覺得不像是西藏或尼泊爾那邊來的,

反像是泰國那邊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這上面的是哪位,

隨手拿起來看一下,

唉呦~這感覺應該是從廟裡出來的,

阿不然就是有被加持過一段時間的,

在一堆全新的物品裡面居然還可以找到這個,

我猜可能又是哪個需要錢的轉賣流出來的吧,

但是這個像說實在的一點都不精緻ㄟ,

所以我當時又把它放回原處了,

後來經過幾個禮拜後在到該地去逛,

喔~它還躺在那邊,

它的氣場依舊存在好像沒改變,

但這次我沒拿出來看了,

全部逛過一圈我就回去了,

直到八月快底了,

想說去逛最後一次了,

在不逛就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會來這附近了,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哩,

然後我又看到它了 ,

DSC09808.JPG

這次我直接問那藏人了,

他說這不是西藏來的,

是泰國那邊來的,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這牌的背面,

有塊偏白的又好像乳白,

周圍一片折射電燈光線會閃閃發亮的小點哩,

加上氣感還不錯,

就一直殺價把它帶回來了,

反正比拍賣場類似的更便宜,

DSC09807.JPG

其實帶回來後我就一直把它丟在桌上,

就上份工作在快離職前兩天,

看工地哪個泰工身上有帶佛牌的舊抓來問問,

結果三個人看了一下這佛牌又看看我,

“你怎會有這東西,是泰國給你的嗎?”

我搖搖頭表示在一個店面看到的,

然後我看著他們三人在那邊一直講,

看看三人的表情,

 喲~莫非我就撿到好東西了?

他們還給我後一直要我好好保存,

他們說這叫龍波ㄊㄨㄚㄢ,

不要碰水不要拆開,

找個項鍊戴起來,

這樣就好,

然後我回到家以後又把它打進冷宮啦,

這段時間內接觸過二位賣牌商人,

但都不知道是哪來的,

看模好像有點年代了,

而且背面這白白的可能是鈣化,

反正又毫無頭緒,

上網估狗一下看看幾個拍賣平台,

都沒任何資料,

後來有位賣家說在台灣叫龍波託(脫),

恩~我又找了一下,

是一堆資料啦,

但是沒看到相似的這面牌,

後來我好奇心過重,

昨天晚上就把它拆下來了,

DSC09812.JPG

座下有個洞喔,

但光線照不太到裡面,

所以我努力半天後又把它裝回去了,

如果有看到類似這面牌的朋友,

知道這來歷的煩請告訴我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