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自己全身骨骼時,

沒有絲毫的驚喜或驚恐,

平常我是坐在椅子上面,

用最輕鬆的方式坐著,

但這次我選擇在床上腿交叉著坐,

一如往常的用我最熟悉的方式默念著咒,

把我的耳朵注意力放在默念著的咒音上面,

突然之間覺得咒音往身體裡面收縮,

像是在身體內部迴盪著,

所以我的注意力就很自然的隨著咒音往身體裡面去了,

在經過幾秒後,

我突然看到一根根白白亮亮的東西在我眼前,

剛開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忽然下意識的覺得那是我的肋骨,

透過肋骨可以直接看到臀部的骨頭,

每塊骨頭都是白白亮亮的光,

當下並不覺得有恐懼感,

看了一下子後突然意識到怎麼沒有頭?

畫面突然整個改變,

視線一轉我從側面看著一副完整的骨骼,

還包含了整個頭,

背景是全黑的,

但是整復骨骼卻很立體!

反正就是一付完整的骨骼,

腿是交叉的坐著的,

而且還全部發白亮光,

隨著視線自動移到胸腔位子左右時,

感覺全身骨頭上下都乾乾淨淨的,

完全沒有一絲的血肉,

當然也沒內臟的存在,

我也好像意識不到自己的身體,

連自己手腳好像都不見了,

應該是說…在那當下完全沒有身體的存在感,

整個情緒是很平穩的,

沒有喜怒哀樂,

沒有生活上的思緒,

彷彿時間是靜止的,

也沒有空間侷限的感覺,

突然想到這一切是不是幻覺的時候,

畫面好像突然整個擾亂,

突然整個不見、消失了!

馬上身體的拙重感又回來了,

我的思想也全出現了,

眼睛一睜開我還坐在原地哩,

事後想到,

嘿…我怎麼沒去試著把畫面關掉,

把那知覺和當時的意識延常,

甚至是醒來眼睛睜開時還保持著那狀態勒?

不過在想想~算了,

如果硬要追求好像一切又不對了,

還是這樣就隨著那畫面和那意識形態消失吧!

而且如果是用想的話,

應該不可能會出現那狀態了吧。

 

(後來才從書上看到,

原來白骨觀就是這樣子的原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