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處逛的時候看到這東西

問價格居然比預計的還便宜點

所以就給他帶一個回來玩玩啦

帶回來當天居然有一點想乾嘔...

不過還好感覺不大

只是有一點點感覺罷了

隔天就變成不知不覺了

第三天做了一個夢...

感覺背景是像晚上某個高原的草地

我和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兇的人站著面對面

感覺他好像要打我哩

往我這邊走來

下一刻他和我站在一起

可是瞬間就不見了

一點都沒恐怖的感覺....

(本來我有點期待做惡夢的說....)

 

剛帶回來上面都黑黑髒髒的

所以幫它刷一刷清洗一下

DSC09474.JPG.

可是黑黑的好難清掉

so...用針慢慢摳

可是又怕挖壞它

DSC09489.JPG 

再上一點檀香油搓阿搓的

放在通風處就ok啦

 

話說回來.....

帶它去亂逛的話我怕它會到處打架...

還是先用一陣子再帶它去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