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一連放了三天

而飯攤也比往常多了點

牛排+喜宴+烤肉

月圓…人要更圓…

話說家裡這幾天沒大人

當然睡到中午也沒人管

睡醒後直奔尚品咖啡喝了兩杯咖啡

優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時光

在晚餐前一夥人決定吃牛排後

跑到成大旁的瘋牛排洋食

 

瘋牛排002.JPG

 

瘋牛排001.JPG

 

4個人只有一人點豬排

其餘我們3人都點22oz的牛排阿

對我來說好像是個錯誤的開始

左邊是一般的牛排刀

右邊是22oz的牛排刀

瘋牛排005.JPG

 

這撒拉的生菜味我不是很習慣

菜味比較重

所以我吃一半就受不了了

不過不是無限吃到飽喔

不過好像有用餐時間限制

瘋牛排004.JPG

 

 

瘋牛排003.JPG 

 

看到這片後才想起,

這豬排…忘記偷一塊來試味道了

瘋牛排006.JPG

 

22oz的牛排上桌

看到才知道為啥刀子要比一般的大點了

這樣會比較好切~

但丟臉了

我居然沒吃完

留了約4個手指頭左右的分量吧!

下次記得午餐不能太晚吃

咖啡也不能喝太多

這樣是會影響我的食量的…

瘋牛排007.JPG

 

隔天同事結婚喜宴

而我當天一早早餐沒吃,

其實是懶得出去買,

可能昨晚那一大塊牛肉的關係,

並不覺得餓,

但總覺得胃有點脹脹的,

不過中午就要參加喜宴,

怎麼都不能放過這餐,

只是一路上總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

但好險我的肚子很算很爭氣了,

並沒給我在喜宴結束前並沒給我腹痛或胃痛的

  

  

哈~先祝福這對佳偶新婚愉快嘿

喜宴006.JPG

 

 

而當天很多雙方長輩的祝福都很有意思

聽到我們在台下都摀著嘴巴偷笑

意思就是快點生一個

總覺得這新郎壓力好大啊~

 

(總覺得他家長輩的話不管怎麼聽

都有催促著快點生孫子的感覺阿!)

 

這餐每道菜看起來都不便宜

鮑魚、魚翅、豬腳筋、還有豬五花肉。

喜宴002.JPG

龍膽石斑肉質不像一般餐廳的軟嫩

結實中帶Q勁

而魚刺都事先剔除了

這種菜色我怎能不吃勒

不過照片很多都照失敗了

不好意思耽誤別人太久

 

烏魚腱~

(三高不要來~)

喜宴005.JPG  

 

很有視覺效果的一道菜

中間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有朵蘭花

等乾冰消失了就看的到了

喜宴001.JPG

 

這道米糕我還蠻喜歡的

但我並不是喜歡上面的紅蟳

有多餘的~嗑兩盒米糕~

蟹黃不算少

但可能是殼的關係吧

動手吃的不多

喜宴003.JPG

 

米粒QQ又軟

甜甜鹹鹹的

銀杏+豬五花

但這豬五花不是我的菜

喜宴004.JPG

這一桌據事後了解約一萬二左右的價碼

在南部算很高檔了

別間就算一萬二可能食材也不一定比這好啊

BUT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這餐吃到下午2點半過後

停個3小時後繼續趕攤

但回家後開始跑廁所

應該是昨晚的牛排吃太多了~

 

中秋節當然要吃烤肉啦

但我的肚子你到底叫啥

中秋烤肉001.JPG

 

平常都是吃多少烤多少

但在米蟲家是有多少就下多少

全下就對了

好奢華~

中秋烤肉002.JPG

 

肚子叫了一晚,

但又好像不是吃壞肚子,

保持著能吃就是福這觀點,

繼續塞進嘴裡!

這每盤都滿滿的5人分食,

不飽也難,

更何況還帶病烤肉

但我拼死就是要吃就對了

 

中秋烤肉004.JPG

 

 

原汁原味最讚了

可是好像有沙子阿

不知道一般海產店怎麼清理的

中秋烤肉003.JPG

 

雞豬魚羊幾乎都有了

這種奢侈的吃法我第一次嚐試

這根本就算是大鍋炒了吧

中秋烤肉005.JPG

這三天這樣吃下來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

褲子好像被我洗到縮水了

應該是吧…。

(好像開始自欺欺人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