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只是要去買機車握把的塑膠套而已,

想說順道繞過去跳蚤市場看看,

沒想到不小小心摳摳就溜出我的口袋了,

今日敗家物~如下圖:

皮夾一只~

  

牛皮皮夾01.JPG

只是個皮夾,

摸起來軟軟的感覺有爽度,

看看價格小朋友的一半還找好多,

加上老闆說是真皮的,

雖然我看這價格半信半疑的。

  

牛皮皮夾02.JPG  

看看反正店面賣那合成皮的都比這貴多了,

雖然手摸不準,

但那柔順的爽度加上這價格,

我想就算買到合成皮還是算便宜吧,

所以~敗下去了!

 

牛皮皮夾03.JPG

沒想到打包時老闆還拿起皮革油裡裡外外搓了搓,

嘴巴還交代著說怎麼保養,

回去幾個小時後再放東西進去,

我想著:挖勒!這是真皮的喔?

1000 你錢太多!

500 凱子!

400 還有找!

300 差不多…,

雖然買時想說應該有合成皮吧,.

因為最便宜的才150元?

怎麼想都覺得真皮的太便宜了

那和旁邊400元的差在哪裡阿?

牛皮皮夾04.JPG 

老闆看看後“那皮油脂卡告,

用手摳過的痕擱用火燒過就不見了,

 碼咖耐磨內利瑪咖好,

那這種150元的也是正皮ㄟ可係皮卡薄,

你拿這皮就比較厚也比較嫩油脂沒那麼多。

(這是台語)

說完當場拿了我剛剛一直把玩的那個皮夾,

摳了摳後轉給我看,

然後又用火燒給我看,

雖然我打算等等就用耐打來試試看…,

 

牛皮皮夾05.JPG  

好吧~回到家以後我真的用耐打給它烤下去了,

我的耐打跟我說這是真的,

真的沒燒壞也沒啥味道…,

誰說便宜沒好貨

雖然在跳蚤市場買的但這也不是二手貨

新品一只~

牛皮皮夾06.JPG

 

最近要準備考試了,

我要暫時消失一陣子了,

考完試後在來丟新文章吧!

把那寫文章的3、4小時改成翻書好了,

雖然我知道考上的機會就像中威力彩頭獎一樣~低到不行,

還是認命的翻翻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