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接觸拙火會“得到”或“改變”什麼,

但在這幾個月的經驗下,

我確定我變敏感了,

除了原本看的到以外,

後來可以知道生物間氣場、光場,

一直到接觸拙火後,

除了上述的東西以外,

對人與人相處間的“感覺”變的更敏感了,

自從接觸到氣場後,

我下意識會在某些時期躲開某些人,

不知爲何就是覺得最近接觸到某些人會有種不安全感,

明明什麼都沒做阿?

而在面對面講話時,

往往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對方說謊,

導致我對下半個對話產生“嚴重”的懷疑,

整個直覺就是一直在提醒“說謊” ,

雖然就表面上說的話與對方的笑容看不出有可疑的地方,

但感覺歸感覺,

事實上在那當下我毫無能力拆穿對方所說的話,

只因為我沒證據!

雖然這幾個月以來,

應該說…這一年多以來的觀察與注意,

快接近屢試不爽的程度了,

只是接觸拙火後被又增強了而已,

電話打來和我毫無關係,

但只要和我自己有關的話,

感覺就一直出現~“逃避”的念頭,

雖然事後都避免不了啦,

也只能硬著頭皮面對了,

舉例來說吧!

某天我被換了組別,

我問了一下上面的主管,

結果回答給我說“那是上層決定的,

我也被換了阿。”

當下覺的整個不對,

但不知道哪有問題,

我稍微皺著眉頭看看他,

“這是XX決定的,難不成你要問他?你敢去問他嗎?”

還一直對我笑笑著說,

當下覺得我整個被蒙了…,

我其實很想回答:好阿!我去問一下。

知道的同事都跟我說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每個年資都比我老,

都比我知道誰誰誰的為人,

都認為說這種事說謊騙我沒意義,

但一個禮拜後那個“上層”自己在我面前提起的,

是那主管跑去跟他提出要換組員的,

謊言戳破…還是有人配合唱雙簧,

但是卻不知道我心裡已經開始提防他了;

有的同事也ㄧ樣,

在人前說多忙有多忙,

目標是把工作推給我,

雖然表面上有說有笑,

但其實…我一進來這單位就不想接近他了,

只想離的遠遠的,

但還是在業務上開始有瓜葛了,

只知道下意識要注意,

但是完全沒應對方法可想,

所以只好當某些人出現時,

我快點把自己埋進文件堆裡,

要嘛~你叫我,

不要嘛~你自己走過來打招呼,

第ㄧ聲當做太忙沒聽到,

打招呼我裝傻聽不懂…;

朋友之間也會,

沒人想當小丑,

沒人想當話題製造機

永遠製造笑話與鬧劇給別人開心

自己願意的話當然可以,

但大多都是由別人製造的我想就免了,

所以有些人不想見面是不是沒道理的,

親戚~當然也會,

每天會見到面的人,

只要有感覺一出現就乾脆減少見面機會,

當然…在家更是一定躲不掉的啦!

大不了就是先用ㄧ句“你現在心情好嗎?”這類的話,

我一定給予否定的答案,

就算不想聽的家人還是一定會說,

反正大不了就是把“責任”放到我身上而已;

但還有一種人ㄧ開口我就會含糊帶過,

因為就是聽到朋友講的就打來找我,

根本就是試探的心態,

就算馬馬虎虎用我看到的情況敷衍一下,

可能有說中吧,

居然還要我讀她腦袋裡的東西?

這時候我很想大聲說:

幹!老子打魔獸的時間比這問題還寶貴,

別來煩我!

這種遠距離看對方還感知到對方的心理狀態時,

心裡大半只有抓狂的成分而以,

所以自此之後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我不認識的、沒紀錄的打我手機不接,

除非我下意識想接,

每個人都想保有自己的秘密,

沒想到居然還有人要我去讀腦袋裡的想法,

(吃飽太閑也沒閑到這種程度吧。)

但這種人還真的被我碰到了,

還力邀我去他家喝喝茶;

除了第三眼的能力外,

這種能力也開始變的明顯了,

開始懂得為什麼有能力的不會隨便透露了,

除了恐懼不敢說之外,

還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與“誤導”,

誤導誰?

誤導某些人覺得“好厲害”、“你可以幫我指點迷津”之類的,

ㄧ種崇拜或想利用的心理,

這種能力加上第三眼我想可能會越來越強,

不知道會不會有天演化到成他心通的能力?

或者直接看到對方想法的程度,

不過這天我想還很遙遠~,

(也不知道對ㄧ般人來說是好是壞,

但我習以為常了啦。)

不認識對方就可以在1~2分鐘時間內之道對方的心態,

這是當初沒想到的副產品,

聽說拙火到一定程度會有些神通的展現,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

 

後來米蟲問我說:

坦白說也會不高興,

說謊被拆穿也會不高興,

既然不管如何都是同樣的結果,

那有甚麼差別嗎?

我倒是覺得:

坦白的結果就算不高興,

但那也只是會一下子而已,

過了就好了,

總比事後還被拆穿是在說謊時,

那會一直提防著對方並一直產生質疑,

尤其是當有利益問題存在時更會在乎了,

除非你是為了大眾的利益著想…,

但這樣的應該也不多吧!

誠實點起碼比較不會耍心機還要忙著圓謊,

所以我還是覺得誠實點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