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球嗎?

那好像會自我繁殖似的,

所以觀想的方法又改變了,

慢慢的身體底部傳來刺痛感,

像是有人用針扎了幾下,

當下很想用手去抓,

但還是忍耐下來了,

當看到身體內部的亮度變強時,

那好像會“自我繁殖”的火球又出現了,

但是不一樣的是體內開始有種膨脹感出現,

雖然肯定是祂引起的,

但卻不覺的祂有明顯的往上竄起,

只有體內的膨脹感越來越強烈,

這時候胸部勒骨左右兩邊又刺痛了幾下就消失了,

而淡淡的心浮氣燥的感覺這時也開始出現,

出現的時間卻比以往提早許多,

腦袋裡感覺像是自己對自己說:

「穩定下來,等等過了會不一樣。」

(不知道這算不算自我暗示。)

心浮氣燥的感覺沒多久就開始消退,

這時後腦海中畫面突然又轉變,

底部的光團又延伸出一道光往頭頂衝,

但是只是光而已,

好吧!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單純的光,

腦袋裡畫面不受控制的一直改變與浮現,

經過的地方卻種會有 “異樣”感覺,

尤其是經過胸部時我確定有種壓住胸部的感覺,

但經過喉嚨時卻癢到很難受,

乾咳幾下後就覺得好多了,

(咳的好痛苦!)

光柱直達頭頂後,

我又恍忽了,

這時身體中的膨脹感也開始往身體外部擴散,

感覺明顯到會讓我不自覺的注意那膨脹感,

這時體外那層氣場我感覺到開始變厚,

應該是說~光的濃度開始增加、變濃吧!

但全身感覺主要還是會被體內的膨脹感拉走,

腦袋裡浮現出“全身火燄在翻動”的畫面,

這時 “好像”又感覺到自己對自己說:

「不要去管你看到的網路資料或是書本上寫的,

把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後去注意那變化。」

在這途中有二次我真的有點想起身去打魔獸了,

不過好險我沒這麼做…;

接著在全身的膨脹感中好像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出現,

突然間又發現會陰部位上方,

生殖器後方有股流動忽隱忽現,

起初沒很在意,

但是約一分鐘後有種轉動感又突然出現,

我很“注意”的觀察一下,

咦?!逆時針轉動?!

變成一個圓盤狀在底部逆時針轉,

(從頭頂正上方往下看的話)

祂明顯到不注意都不行,

這個應該就是氣輪了吧!

這時候在體內的膨脹感、外部的厚實感以及內部的盤旋三種感覺下,

不知道為什麼安穩、寧靜的感覺又出現,

我知道我可以讓自己更安定、平穩心緒的話,

我會碰到不ㄧ樣的情況,

因為我也不知道下一個狀況會出現什麼,

但是看了一段時間後祂也就一直在底部轉動而已,

看看覺得了無新趣

所以~魔獸去!

 

 

Note

後來我發現不必要去看別人經歷過什麼,

不必去預設會發生什麼狀況,

這樣才會更接近祂的存在,

腦袋裡若是浮現別人說XXX或OOO的話

就會像是被自己主觀意識主導而產生偏差,

雖然這也可能是我個人想法…。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一件事,

網路收尋到的或是外面書籍上,

提到拙火到達頭頂後就沒下文了,

沒人提到氣脈與氣輪,

更沒人講到後來進入三摩地或是禪定狀態,

都只有講到光上升到頭頂而以就打住了,

為什麼??

就算有也只是古籍上的隱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