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的假日就是要到處亂逛,

 可惜沒人緣的版主我無處去只好投奔到朋友的家裡,

 去朋友的家中糟蹋一下,

 帶著一點都不熟的老單眼去搞偷拍好了!

 

AR的狗002.JPG 

好像在渴望什麼似的。

(牠其實很想出去!)

 

AR的狗.JPG

太暗了點~雖然是陰天,

但牠其實很好動,

坐下能維持2秒就要給牠拍拍手了。

 

花~003.JPG

咦?

對焦對到哪了?

 

 花~002.JPG

其實應該對焦綻開的花,

 但是…

花~001.JPG  

我好像幾乎每張都對焦到花苞去了!

 

仙人掌.JPG

仙人掌果然好種,

隨便種它都不會隨便死 !

還越長越大。

 

沙漠玫瑰01.JPG

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02.JPG  

地方夠大的話,

綻放一整片是超級漂亮的花海 ,

但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了。

 

蝴蝶01.JPG  

蝴蝶的幼蟲,

沒有微距鏡只能拍這樣大小了

 

蝴蝶02.JPG  

這是另一個寵物箱裡裝的脫蛹後的蝴蝶,

但是很不幸的,

牠脫離寵物像後大約五秒後,

就被鳥賞牠個飛撲!

它離開寵物箱投向自然的懷抱只有短短的五秒

然後就沒命了

朋友說他老爸真不知道是要復育蝴蝶還是要復育鳥勒

 

尚品002.JPG   

沒事做的下午,

把時間悠閒的浪費用在咖啡館裡就對了!

 

今天終於證明一件事了

原來我的眼皮是被我玩單眼玩到殘的

眼皮抽動到今天已經滿一周了

禮拜一要買蛋糕慶祝一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