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看到氣場和鬼神沒有什麼,

可能習慣了吧!

但是延伸出來的問題更多,

像是靈動是什麼?

排除外靈的因素的話,

自我啟靈的靈動是什麼?

靈為何要支配、影響肉體的動作?

而且假設說要去掉身上不好的氣場或是打通身體的氣脈,

還是說要改運?

那也不需要自身的靈來動,

靈動當然夾雜著氣動,

而且身上的氣一般人看不到摸不到,

在我的經驗裡氣場是「只要想要,它就會改變」,

當然你的power可能要大過於所謂「不好的氣場」才會成功,

那為什麼要靈動的人來幫你去除?

就算是一般人好了,

到廟裡去被師父或道士類的人點香在身上揮一揮做淨化也就夠了,

除非被詛咒才會沒效果,

曾經我差點被外靈強姦但也沒出現大動作的現像啊?

雖然對方沒成功但那感覺真的好難受,

像是自己的意識要被擠出身外但還很清醒,

卻沒任何的辦法反抗;

那天語又是什麼?

靈要傳達訊息根本不像我們要動嘴巴說話阿?

我的經驗是只要頻道打開,

祂們願意說的話當事者當下就會知道他們的意思和感覺了,

所以也用不到嘴巴哩!

甚至直接影像給你看到後就會有身如其境的感覺了,

那你也就知道對方的意思了,

所以天語又是什麼?

拙火啟動後我在去看一些有經驗的人寫的,

但其實很多都摳來摳去或推論的,

網路找的到的我乎都看過了,

但都沒我要的答案,

拙火是靈魂的一部分,

也可以說是靈氣,

我發現靈氣裡沒有意識是不會構成一個靈魂的,

也就是說靈魂的構成目前我知道要有二種狀況才會成立,

但是聽朋友說要細分的話靈魂的組成可以分好幾層?

很多文章中看到光的閃現、爆現後就沒下文了

但在我的經驗裡我發現裡面還大有文章,

絕對不只是光的衝動而已!

沒人提到輪脈裡輪位的轉動與影響,

光為了確定海底輪我就用了好多時間了,

既然靈氣已經誘發出現了,

但我身上看的到的還是只有氣動現象而沒有靈動現象,

而靜坐時會覺得不舒服或是身體好像要被分為二個部分,

或是脊椎、頸椎感覺整個被扭曲了,

又或者是頭與身體分家了,

(甚至是全身感覺都被扭轉了。)

其實一般的氣就會有這種現象了,

我也曾經在靜坐當下出現氣動現象,

那時我很納悶的看著四周的人,

“我也想靈動看看!”

我也在廟裡試過,

每次都被打退票還賞我一個問號,

“莫名其妙!你在想什麼?”

接下來的情節就是我在那邊大眼瞪小眼了,

所以至今我還是搞不懂靈動是什麼,

一直到目前看氣場反應是會有改變,

但很多被上身人的自身的氣場會反白,

靈動的是身體氣流量會變大,

(所以很多狀況我認為是氣動而已!

氣動也會讓你打嗝哩。)

喔~親愛的別再叫我四處到廟裡試了,

已經試到不想試了,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答案,

但是我想我自己是個很好的實驗體,

自己身上看不到的部分頂多就是多花點時間去某些場所看某些人而已,

(會不會問題提出幾天後就要我去體驗答案了啊?)

拙火(靈氣)我已經接觸到了,

既然我自己已經可以察覺到自己靈的一部分,

接下來我想人體氣脈與靈的關係可能有天我會摸到輪廓吧!

突然我想到個題外話:

總覺得祂們的脾氣比人還好,

洗澡或是想上廁所時,

屁屁對著祂們祂們也不走開,

雖然剛開始覺得不禮貌或是尷尬,

但日子久了就習慣了,

雖然洗澡時還是會不習慣有人一直盯著你…。

 

PS:別跑去廟裡對著桌子把褲子脫下來…,

有些脾氣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