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去年中開始“看”到氣場後,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腦袋不正常,

還是真的該看醫生了,

我懷疑這一切都是我想出來的,

當然這是教科書上沒有的,

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練習看太陽、月亮還有身邊的植物,

甚至是閃電的氣場,

要在那一秒內抓到還真的有點難度,

但剛開始的畫面有點像是平面的,

並不會給我很有立體感,

慢慢的演變到好像介於2D到3D之間,

但卻不是很穩定的3D狀態,

我也是在這時發現可以“看”到遠地的另一個人,

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該看醫生了,

會不會是我所想像出來的?

氣場呈現的世界畢竟只比單看靈要來的精彩、豐富多了,

對於氣場的視覺能力用了一段時間才穩定下來,

為了要讓畫面持續的時間延長久一點,

在朋友的建議下又回過頭來接觸拙火這東西了,

拙火若是能啟動成功的話,

支撐視覺的能量應該也會跟著加強,

那視野應該也會更清楚才對,

但是說真的~聽說長時間打開畫面應該會很累,

只是我好像沒感覺?

每天想到就來看一下,

身邊的人、植物、狗也順便看,

也不覺得累到哪阿?

好吧~我還是覺得是不是我的精神有問題?

至於後來發生了幾件事後我確定我會離開那工作地點,

So~我就每天很用力的下班、吃飯,

洗完澡後我大半時間都耗在門口的機車上,

躺在機車上看著四周的“風景”,

管他誰會說閒話,

(反正就是拎北某咩這啊!~台語)

第一次可以讓我這麼久沒碰魔獸世界的可能只有這段時間了,

因為我覺得一回到家後就不會有這種機會了,

所以不把握現在練習還要等到啥時候?

記憶最深的是有次抓到在工地撿廢鐵去賣的,

主管在旁邊“恐嚇”對方要送警局,

我就是硬賴在那邊不走,

我記得我是拿著糯米飯趴在機車上餵狗,

這種機會若放過了下次在哪?

當然全程就給他用力看三人的氣場變化囉!

話說回來,

幾年前碰過的東西在幾年後回過頭接觸應該不會太生疏吧?!

雖然不確定還會不會出現那份恐懼感,

反正我這種人都是保持著那種「船到橋頭自然死」的心態,

沒碰過就沒經驗,

遇到了在來說吧!

就這樣子的又回頭來試著去啟動它了,

誰知道好像這樣又栽進一個未知的體驗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