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個人經驗而不是絕對的準則,

因為身體構造與後天環境的影響下,

每個人身心所想的與所面對的是不同的心理與環境,

所以經驗並不會是一樣的,

而氣功某些反應也會有相同狀況,

但這過程的反應差異卻很大,

所以~老話一句~~參考看看就好!

 

 

練習幾天後覺得好像沒什麼進展,

只是很容易感覺到祂隨時隨地會出現而已,

坐車、吃飯、洗澡、走路時都可以,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天出現了一個狀況,

當我靜坐下沒多久,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浮躁感,

隨即腦袋中出現了一個恐怖的畫面,

有個不認識的“人”用很恐怖的眼神一直遠遠的看著我,

感覺就像是四下無人時有人跟著你,

你知道對方對你有不好的意圖時的那種感覺,

那感覺隨時隨地的跟著我大約三天,

我居然還很呆的在那恐懼感裡度過三天,

更不要說靜坐了,

連睡覺時都會浮現,

洗澡時也是,

尤其是獨處一人時更強烈,

我也曾經懷疑:這是我深層意識浮現出來的嘛?

只是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狀況,

而我在第三天晚上我突然想到:

「啊?我不是看的到?

直接看身邊有沒有這號人物就知道了啊?

但是看到後會不會嚇更大?」

基本上我那幾天是處於嚇到可能拔腿跑的狀態了,

猶豫了一下後我決定~,

林北尬哩拼啦!!

好死爛死一條命,

每天活在這種狀態下誰受的了阿?

大不了看誰命硬而已!

還不如直接找出這個人直接面對來的乾脆,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那真的是一種煎熬!)

我用力給他“看”下去了,

當下四週給我的反應是:

“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呆了一下,

那應該真的是我的問題了…,

因為也不覺得有人躲起來要搞我,

隔天整個狀況就好轉了,

心裏的恐懼感消失大半,

大約過三天後就完全消失了,

事後才想到我怎麼這麼的痴呆?

當下完全忘記自己可以“看”這件事,

只是這方法只有我能用,

別人完全不適用;

 

而另一種身體上的問題也跟著浮現,

開過刀的地方產生陣痛感

而前一個禮拜時我一直有腹脹拉黑便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沒大礙的,

在腹部問題感覺開始好轉後,

另ㄧ個狀況出現了~胸部會刺痛!

第一次注意到時是因為痛太大了,

但痛感馬上消失,

所以我以為是錯覺,

短時間內又突然來個第二次時,

反應比第一次還大也更明顯,

我想了一下:我沒撞到阿?

第二天也持續出現,

所以我想:是不是要去做超音波或是X光了?

想說有問題早點發現的好,

下禮拜一請假去吧。

但是第三天狀況不見了,

所以我也沒去醫院,

等到身體好過一點時才想到,

這…會不會是拙火引發的??

 

 

 

 

 

note

後來才發現當祂出現時精神與心理上也要有相當的準備,

通常情緒問題會先出現,

但可能會依當事者在目前、當下影響最深的其中一項,

悔、恨、愛、慾、怖都可能會出現,

也可能某些不愉快或難過的經驗會突然憶起,

出現的形式依個人狀況而定,

(也就是淺意識裡對你有很大的影響力,

在自己醒著的時候不容易查覺到的。)

若沒面對及處理就會有陷入那些情緒之中,

可能形成所謂的心理或精神上的疾病,

越要祂升起相對的面對的會更多,

所以可能需要有人帶領走過這階段。

我想這部份有經歷過的應該比較容易懂,

要靠想像真的有點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