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約在8年前左右吧,

那時第一次知道到拙火這東西,

(也就是抗達里尼、kundalini

那時我試著去練習啟動它,

記得當時用了一段時間才有熱感出現,

慢慢的熱感漸漸改變成灼熱感,

不在是忽隱忽現的感覺了,

而那灼熱感要怎麼形容?

感覺就像火在燒,

火勢也越來越大,

隨時會有爆掉的感覺,

想像一顆火球在你體內不受控制的燃燒的感覺吧!

那灼熱感隨著時間越來越大,

開始像是往四面八方擴散而不再是一個點而已了,

但是性慾也同時高漲的難以抵抗,

(難怪以前的皇帝都很喜歡練…。)

不管男的女的在這時都會直接面臨第一個難點吧,

(這個也是很大的敗點。)

而有些書籍就說到的男性與女性因為器官構造不同,

所以出現的反應也不一樣,

而身體有毛病的可能這時會引爆,

不管是女的還是男的都一樣,

因為個人的疾病或慾望不一樣所面臨的狀況是不同的,

所以也不會有相同的經驗或體會,

但是書面的卻都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完全沒提到可應對的狀況,

只是性慾一起來時通常就無法繼續了吧?!

要不然單身的就跟十個兄弟約會了,

如果慾望隨著生理反應出現時,

解決的方法大家可能說洗冷水澡,

但是我覺得到某一程度時根本就沒用,

反而會更難過,

而女性我就不清楚了,

但書上提到可能的現象是經期會反映出來,

嗯~還好我不會…,

但在熱度開始擴散同時也感覺到灼痛感變強,

不知為什麼有一股莫名的恐懼也慢慢跟著出現,

而我試了一次、二次、三次後,

恐懼總是伴隨而來,

在那強烈的擴張與灼熱痛感的狀況下,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會受不了,

我受不了身體引發的疼痛與身體和生活上的「改變」,

但當時不懂應對方式的情形下,

我停止練習了,

那小小的火花也跟著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