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軍中時有一位奇人異事,

那時我剛下部隊不久,

有一天我被輔導長召見,

還沒到遠遠就聽到連長罵人,

而且還罵得很兇,

但是因為我剛下部隊不到一個月,

所以我對他只是有印象而已,

後來才知道他在印刷廠裡做,

一直約過了快半年吧,

慢慢的跟他有接觸了以後,

才知道他那次被罵到哭的原因,

他說一開始我一進去他就一直注意我了,

他說他從小就一直看的到另一個世界,

但是小時候一說出來就被大人罵,

被帶去廟裡面也一直看到祂們,

所以收驚阿什麼的對他都沒有用,

後來他也習慣晚上盡量不出門了,

因為走到哪都有,

他會注意到我是因為我一進來身邊就有“人”了,

但是我好像都不知不覺,

而且我走到營區的哪,

就是一堆圍在我附近,

我好像都不怕它們,

所以他很好奇我是怎樣的狀況,

但他不敢太接近我,

因為他也會被我旁邊的 “瞪”,

老實說那時候的我雷達還沒開那麼大,

所以我頂多覺得它們離我一段距離遠遠的,

一直到在軍中第二個第三個人跟我說,

我才發現我身後真有這一號人物在,

說真的剛開始看到我後面那位時,

我震驚了一段時間,

手上拿著“工具”眼睛像用瞪的,

自己看到都嚇到了,

更何況那些平常的飄飄勒,

但經過幾分鐘後,

想想~反正都經過這麼久了,

所以也無所謂了,

記得有一次上下哨時,

剛好那哨我是最後一班,

他當安官來帶我下哨,

那一班哨聽說很久前就是晚上10點關門不站人,

早上6點開門,

所以2200到0600之間是沒有人的,

9點50分左右我看他來帶我下哨了,

所以我就蹲在地上鎖大鎖,

他在旁邊催我快一點,

我就叫他上哨所幫我把電燈關了,

結果打死他就是不上去,

最後還是等我關完門在上去關日光燈,

回來後問我說為啥我敢上去,

他說他根本不敢爬上去關燈哩,

問我說我都沒看到什麼喔?

我轉頭回他一句:就一顆人頭掛在那邊唄!

他說我這樣還敢上去喔?

我回他說那你想想你要一盞燈被禁假,

還是你要忍一下等放假?

他想想說也對,

軍中只有錢和放假是最大的;

還有一次喔,

我剛動完手術回部隊,

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能做,

是標準連上的“廢人”,

所以有天晚上連上長官上我跟他去印刷廠啦,

反正我閒著也閒著,

在印刷廠裡晚上9點多約快10點,

東西收收要把所有電燈關掉回連上,

走廊上經過一個房間門口時,

他突然說:往右看!.

我轉頭過去馬上回頭給他一句:

你故意的喔?

他:你看到什麼?

我回他:就一個窗戶上掛著三顆人頭阿,

中間那個是女的對吧?

他說:對阿,所以當初你知道我為啥會被連長罵得那麼慘了吧。

我:那真是辛苦你了…。

 

認識我的人最後都跟我說:

本來很恐怖的事情被你講一講都覺得沒什麼了,

現在連第四台的鬼話都覺得無聊不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