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玉市裡走馬看花時,

突然被朋友叫過去,

原來他看到了這東西~五雷令,

攤位上共有兩個,

剛開始只是拿在手上玩玩不以為意,

後來經過氣感確認有經過宗教程序而不是單存的擺飾品後,

好奇的又拿起另一個,

兩個都有?!

來看看它們的氣場好了,

兩個都帶白色的場,

但~唯獨這塊外型不太討喜,

顏色不均有點缺陷,

色澤也不深質感也沒另一塊的好,

外型整體來說沒另一塊的漂亮,

老闆見到我們一直在看這東西,

從下面又拿了幾塊上來給我們挑,

老闆說這是張天師第65代(應該沒記錯吧!)祭練的,

而且開價不便宜...。

 

五雷令01.JPG

 

唯獨只有這一塊的場色帶點藍,

淡淡的水藍色,

而且腦袋裡還一直浮現出淡淡的藍色人形,

那看起來像是小孩子的感覺,

其餘的就是只有白色場存在,

也唯獨有瑕疵的一塊...。

 

後來在現場看了好一段時間(一小時應該有吧),

決定帶這塊回家了~對我來說真的不便宜!

因為只有這塊確認有靈體的存在,

事實證明外觀越不漂亮的可能越有內涵...。


 

後來的某天接到一通電話,

聽朋友說家中自製的五雷令都會裂開,

一塊手指頭的長度和厚度的木頭會被屁股壓到裂開,

這屁股應該很不得了了!

約到餐廳吃飯見面,

對方拿出來的樣式果然不太一樣,

比較簡便的樣式,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規的到底長得如何。)

原本是以為只有一塊,

但對方拿出來後才知道有2塊,

且裂開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從頭裂到尾,

這屁股果真不得了了!!

五雷令02.JPG

 

原本還以為是整塊泡進水裡後乾掉裂開的,

但現場實在是看不出來有泡水的痕跡,

而且這木材不是用屁股都壓得裂的,

那彎曲的幅度...,

對方說家裡有4塊,

第一天帶一塊放進包包去上班,

回到家後從包包拿出來就發現裂了,

以為是撞到或壓到,

第2天又帶第2塊去上班,

下班一回到家又發現裂了!

要不是現場真的有兩塊在我眼前,

我真的覺得對方是唬爛.........。

五雷令03.JPG

 

五雷令04.JPG

米蟲直接跟對方要了一塊回家研究,

到底啥狀況會造成木牌是這樣的裂法,

力量要多大才可以讓它裂開,

整塊可以彎成圓弧狀的而且只裂一面!

到現在還是毫無頭緒...。

 

 


 

聽說玉市裡很多東西是陪葬品,

不外乎是盜墓偷來的,

也有聽說不乾淨、有靈體附在上面的現象,

但我只要喜歡金錢上也許可,

可能不小心就會手癢~敗!

也不管乾不乾淨這問題了,

事實證明人果然不能鐵齒!

我隨便買個中意的東西就中標了,

很巧合的是~看順眼喜歡後帶回家,

結果裡面都有住"人"我都不知道,

後來會發現都是無聊灌氣進去後把裡面的人趕出來

不過這也讓我大開眼界!

不易在人體上出現的場色這幾天都看到我快嚇死了,

驚嚇的程度簡直就像是明天主管跟我說"你不用來上班了,你被砍頭了"都覺得好像不會震撼到我似的,

這短短的幾天覺得就像8點檔和電影曲折離奇的情節一樣,

瞬間多了好幾個"好朋友"出現!

嚇到我有幾天頭腦都是呈現空白狀態,

不過幾天後就慢慢平穩了,

但好處是好像晚上走在路上不太會被其他"好兄弟"尾隨了,

不知道這適不適用因禍得福這句話,

最新發現是一塊玉裡面可以住進一位以上的靈體,

以後有"朋友"要進住的話直接請祂們住一起就好了,

這簡直可以當公寓使用!

話說回來~現在都不太敢拿自己的玉珮來亂玩了,

哪天又被我玩出一大群....。

 

 1381571_548676921882934_1916772778_n.jpg

 

牛頭玉.JPG

 

龍鳳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