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容易誤入歧途,

只要興趣一來總是誰也擋不住,

好端端的東西可能幾天後就被我拆壞了,

鋼筆~也不例外,

所以我不會拿好幾千塊的筆開玩笑,

我自己都不敢保證過了幾天之後它還會是同一個東西,

今天就拿英雄1060開刀了,

它其實是個大傢伙,

全金屬製,

不像幾萬塊的名筆還是樹脂做的,

所以拿在手上還是有點重量的,

拿其它筆來比較一下就知道有多粗的一隻了,

DSCN3879.JPG

 

DSCN3882.JPG

 

沒彈性的鋼尖

DSCN3858.JPG

 

大陸製品別想說有多好,

依手上的鋼筆來說,

有的筆尖根本是水龍頭,

試寫了幾個字後發現出水量只有

DSCN3861.JPG

 

寫了第二個字後

連第一個字都還沒乾阿

RSCN3864.JPG

 

無所謂~

自己來把筆尖換掉吧

反正是通用的筆尖哩~

我就開始分屍了~

DSCN3860.JPG

 

換上下圖的筆尖

便宜的印度M尖

摔到了…也不會心痛,

再換一個就好了。

DSCN3866.JPG

 

來個五馬分屍~

連吸墨器都拆掉了~

IMAG0769.jpg

 

換上去的尖和英雄原來的尖合照一下

DSCN3868.JPG

  

然後裝回去~

RSCN3878.JPG

 

和剛剛的原廠尖寫出來的字對照一下

左邊是原英雄筆尖寫的

(它還會牽絲阿

右邊是自行裝上去的筆尖

看得出來出水量改善的好多了

不會牽絲、不會滲到後面去了

(仔細看還是有一點毛邊!)

也不用膽戰心驚的怕它沒乾

整隻手黑嚕嚕的了

RSCN3875.JPG

拿來練寫字了

(好~我知道字不怎雅觀啦)

IMAG0709.jpg

嘿嘿嘿~誰說給百元的低價品不能有高級的享受勒

朋友及同事群看到我拿鋼筆,

腦裡只有一個品牌,

萬X龍!!

那還是別跟我說吧,

沒人會拿一隻新萬牌筆就把它拆了,

萬一不小心摔了~心超痛的~

還要花個幾千元買筆尖,

便宜的筆隨便玩拆或當飛鏢丟不會痛可以,

慢慢的會發現到寫字與玩筆其實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哩!

 

 


為什麼用chrome或IE都有排版問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