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晚上洗完澡時,

突然想走到後面去關瓦斯,

在手摸到門把前,

突然瞄到了一個畫面“中間站了個長髮女人” ,

然後也沒多想,

打開了門走到瓦斯桶旁,

突然驚覺到我都洗冷水澡,

根本就沒開瓦斯的習慣,

這時只覺得身體冷冷麻麻的,

也沒多想,

關了門下了樓梯,

驚覺到“她”也跟進來了,

“算了,不用理她。”

一屁股坐下來敲著鍵盤,

但一直覺得身體傳來陣陣的頭皮發麻,

還帶著冷的感覺,

過一陣子後,

忍不住看看她到底是哪位,

沒想到樣貌臉色還真的不是很好看,

只見灰黑色的臉,

兩眼無神,

額頭上還有一道黑色的疤,

下意識就覺得那道疤好像會裂開,

好像隨時可以看到裡面的骨頭似的,

乾脆就不管她了吧,

(由此證明我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她不見了,

我也沒在意,

離開了就好,

晚了~睡覺吧!

沒想到的是這一晚好難睡,

好像幾乎都在淺眠狀態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連外頭車子過,

我都會突然嚇醒,

看看四周後繼續睡,

兩次、三次…;

隔天早上搭車上班,

一路上也是昏昏沉沉的,

就閉眼睡一下吧!

進了辦公室後,

沒多久只知道主管叫我,

聽他講了好多東西,

講完之後我回到了座位上,

突然間驚覺到,

我剛剛那一小時都在做啥?

文件擺亂了桌子,

剛剛主管說的話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就算我有注意到但我腦袋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好像只是盯著對方看…,

所以我剛剛到底怎了?

回想一下剛剛的狀況和早上到現在做的事,

注意了精神狀況~很ok!

那為啥狂恍神?

腦袋會突然之間一片空白?

突然想起昨晚發生的事到現在,

我不會卡陰了吧?!

後來半小時我注意了一下我周遭,

我肯定對方沒跟著我,

要不我應該會“看的到”才對!

接著和主管一道出門,

原本是我要開車才對,

但他那天看我覺得很反常,

我也只能說~身體不太舒服…。

主管對我說:

『今天的眼神和平常的眼神完全不一樣,

要不要先回去?』

但現在不做的話過幾天還不是一樣要把工作做完?

還是硬著頭皮出門了,

一路上有注意到突然會恍神恍很大,

回途時只記得我好像曬了半個多小時的太陽,

但對稍早出門後去了哪些地方以及路怎麼走,

都是模模糊糊的記憶,

後來可能被太陽曬醒了,

回到辦公室後就不會突然恍神,

精神也比較容易集中了,

好像彷彿沒事了。

後來隔幾天對我朋友提起了這件事,

他只問我說:「你有沒有想說“她”頭上那疤是被砍的?

全身發麻又覺得冷…,

你自己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嗎?

隔天恍神又開車出門,

那好險你自己當天早上還有注意到不太對勁!」

好吧!我承認當晚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還一直呆呆的看著對方,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原來當我看著對方時,

我的頻率和她對上了,

清楚的看著“她”的同時表示我也接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

就像是沖煞到一樣,

所以我的身上的氣場可能也包含了“她”留下的部份氣場,

然後我沒排除掉也沒消化掉,

所以可能造成當晚難睡又易驚醒,

隔天就呈現恍惚狀態,

經過外出走一趟又經太陽照射後改變了身上的氣場,

所以才覺得狀況好很多,

好吧~我承認一般狀況我沒啥警覺性,

但我也不想再遇到這種狀況了,

可以離開家進辦公室後又出門,

一路平安的又回到辦公室,

算我命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