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嘉義看友人的父母

下午離開時看看天色還早

有人提議去試試林聰明的砂鍋魚頭

反正也不急著回家

既然有得吃當然就跟過去囉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1.JPG

下午去時還早

店裡人潮不多

但隨著時間越進晚餐人也跟著多了起來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2.JPG

第一次看到這招牌時覺得有種氣派的fu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3.JPG

外面疊一圈的炸魚頭

還有幾大鍋砂鍋菜湯在滾著呢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5.JPG

牆上菜單

我覺得…應該不算便宜吧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11.JPG

砂鍋菜+Q麵

麵是QQ的

但我個人覺還不到我每次去都想吃的地步

不過這裡面的料和砂鍋魚頭的料是一樣的

都是同一鍋煮出來的

偏甜~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9.JPG

冬菜蝦仁蛋

只記得剛端上桌時…很漂亮

清澈的湯上頭有一顆半生不熟的太陽蛋

炸過的蝦仁則沉澱在的下方

推薦可以試試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8.JPG

主角~砂鍋魚頭

這應該是小顆的魚頭吧

只有半邊

不過記得這次對魚頭的印象還不錯

炸的有酥

重點是沒魚腥味

湯頭當然還是偏甜~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06.JPG

安平的劍獅跑到這裡來了


 


 


後來第二次去嘉義時順道買了一包帶回家

看看魚頭的價格還是覺得不便宜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16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14

這個人潮…有夠誇張

第一次去還沒遇到這麼多人

沒想到這一次排了半個小時有吧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015

這一大鍋裡面有木耳、金針花、整葉的白菜、豆腐、蝦米、扁魚和三層肉片,

看看那魚頭後我決定還是再多買一塊魚肉好了,

其實可以包回家加點高麗菜、菇類的,

煮起來又是滿滿的一大鍋,

可以多吃幾天

剩下的湯到最後還可以加些麵條進去哩

只是上面那層油…我用了一點時間撈掉它

整整撈了半碗油阿~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