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夢中驚醒,

看到時鐘後幾乎是用驚嚇的姿態跳下床,

因為~我睡過頭啦!

離集合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

只好快快解決民生大事後騎車猛飆了,

(話說今天騎機車的車程時間又比平常短了約7分鐘左右。)

結果我居然是算最早到的

而且還真的有人睡過頭哩

所以到達目的地的時間也就延後了

(兇手~我想今天有去的都知道

 

到達時已經是中午了

吃飯皇帝大

肚子最重要

我現場看不到菜單,

所以我網路找了一下

但我不確定菜名對不對

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

 

龜丹溫泉001.JPG

燉南瓜雞湯

有南瓜、有雞肉(這廢話啊

沒有一般大家說的鮮嫩口感

蠻結實的,

這應該是放山雞的口感吧

和一般市面上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整體清淡卻很有滋味。

 

龜丹溫泉002.JPG

涼拌過貓

這盤我有煞到,

和一般菜市場的口感相比之下嫩多了,

吃不到過老的粗纖維,

美乃滋+花生粉不同於一般的肉鬆+美乃滋的味道。

 

龜丹溫泉004.JPG

挖勒~對靠海的我沒啥吸引力,

不過要稱讚的是他的份量比一般餐廳多啊!

 

龜丹溫泉003.JPG

炒米粉~

濕潤不乾澀但也不油膩,

很多外面的店家的米粉炒好吃,

但有注意的話有些下面會比較油~

這店家看來是健康走向啊!

 

龜丹溫泉005.JPG

沒找到有類似的菜名

反正團菜都別人事先點好的,

吃就對了!

標準的外酥內嫩,

只看得出來裡面有高麗菜和蝦肉。

 

龜丹溫泉006.JPG

不知道是不是正品的「雞懶芙」!

 

龜丹溫泉006.5.JPG

哎呀(轉頭~羞~)

 

龜丹溫泉007.JPG

這應該是酸筍拌龍鬚菜,

酸的有滋味,

但重點是他的青菜都沒有會塞牙縫的粗纖維啊!

事後回味只有酸和嫩…。

 

龜丹溫泉008.JPG

雖然~對我沒吸引力,

但不得不說表皮酥!

 又沒油臭味和土味,

他炸物的技術好像都算有水準的。

 

龜丹溫泉009.JPG

這道好像也沒找到菜名,

這雞的口感就像是醉雞,

但特別的是他應該是放冷凍庫,

咬起來像是咬冰棒似的(不是冰塊唷!),

嘴裡有那種卡吱卡吱那種感覺,

但一點都不硬,

桌友和Fuzzy表示這輩子第一次吃到

但我想大家的喜好還是很個人化的。

 

龜丹溫泉010.JPG

脆筍肉絲

嗯~只記的筍子很嫩,

其他進肚後都忘了…。

(好像好久沒吃到不會卡齒縫的青菜了

 

龜丹溫泉011.JPG

這應該是鯛魚片吧!

光吃鯛魚就比較油膩,

建議配菜葉一起吃就不覺得油了。

 

啊~好高興!

這頓飯終於沒踩雷了

話說我最近外食好像狂踩雷似的…。

 

戶外~當然就是泡溫泉的啦!

不過只看到大眾池,

對我這種有小蠻腰的來說,

我也會害羞的啊~

龜丹溫泉012.JPG

龜丹溫泉014.JPG

龜丹溫泉015.JPG

 

後方有登山步道,

若不想泡的可以走走看,

但別吃太飽,

要不怕會走後開始做“披薩”,

當然泡溫泉也是,

別像我走到最上面後覺得胃收縮,

所以我又照原路先走回來了

肖年的外表+老輝啊的身體…。

 

龜丹溫泉016.JPG

龜丹溫泉017.JPG

在過去不遠處有個平台,

那好像是這步道的最高點,

偶就是在平台這邊走回頭路的,

老輝啊的身體還是比較適合端著飲料坐在溫泉旁邊看年輕的肉體

不過午餐過後人變多了,

怎看都是全家出遊的比較多,

但怎好像沒美眉啊…

 

 

這在台南楠西

http://www.gueidan-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