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前幾天出遊的,

但這幾個月好像一直都沒甚麼動力寫部落格,

連一篇文章都花了2天整理,

真是越來越懶了啦~

本來去年底就要出現的烤肉一延就延了將近一年,

其實烤肉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的有吸引力,

只是純粹想說大夥都要去,

所以想也沒想的就跟著屁股後面去了,

最近也有一種莫明想往郊外跑的衝動,

一看到這地點~還蠻符合我的胃口的,

先撇開風景不說,

 在這種人稍多的烤肉聚會時,

洗菜、切菜、煮大鍋湯也看得出來平常誰有下廚的習慣,

(其實也有可能是常常烤肉的關係,

所以只有遇到烤肉時很熟練,

但下廚就是另一碼子事了

怎麼我今天好像是來觀察人的

 

水庫烤肉001.JPG

買了好像大約10斤左右的蝦,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水庫烤肉013.JPG

外星人出現幫忙烤雞了,

最後連瓦斯都出現了,

但是蛤仔卻縮水了~

我覺得其實拿個鐵板來煎肉也不錯,

這樣很快就可以把大家餵的飽飽了

 

水庫烤肉002.JPG

其實準備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的心情今天都不在食物上,

所以早早閃邊逛街。

 

水庫烤肉009.JPG

左邊的第一顆大樹一直引起我的注意

注視了它好一陣子

這堅韌的生命力可不是一般都市車道旁的行道樹可以比擬的

 

水庫烤肉005.JPG

水庫烤肉003.JPG

水庫烤肉004.JPG

水庫烤肉010.JPG

好久不見的大鍋牛

記得小時候我家附近下雨天候可以看到這種非洲大蝸牛

但是大樓一棟棟起來後就很少看到了

 

水庫烤肉008.JPG

草地上遍佈著一朵朵的小白花

在一般都市裡也看不到這樣一片白的、粉紅的成群出現

 

水庫烤肉007.JPG

突然有點懷念小時候的生活環境

 

水庫烤肉006.JPG

也是一個好久不見的含羞草

現在都要往比較郊區外的地方去找了

 

不過這樣晃了一天下來,

看著周圍的人,

總覺得好像有點格格不入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奇怪~我今天又哪根筋不太對了…。

一整天感覺都很虛的烤肉記

連文章都莫名的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