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了醫院看了剛生完小孩的朋友

也聊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不過沒想到這一聊也可以聊上2個多小時的八卦

誰說幾個男的聚在一起不會比幾個女的還長舌哩?

記得前幾個禮拜前去手機店玩手機

一待就待了一個小時多有吧!

那女店員還問我說:

“你們幾個認識很久了嗎?”

然後下一句是:

“你們關係不錯喔!

很少會看到一群男生一起這樣逛街耶。”

難道我們幾個人在旁人眼裡的fu是很明顯看得出來的嗎?

唉~OK!

就讓旁人去忌妒吧!

在醫院話了兩個小時的八卦後,

(幾乎只講一件事…。)

居然可以講話講到肚子餓啊~

嗯~看來我身邊不只我是異類而已 ;

 最後東奔喜跑後就決定這間老友小吃了

為啥東奔西跑 ?

因為決定要吃的店卻沒開而白跑了。

 

 

 

 老友小吃003.JPG

老友小吃001.JPG

老友小吃002.JPG

其實~

我個人覺得在台南裡,

和一般小吃店比起來他的單價真的有點偏高,

但小炒部分的價位我還稍微可以接受,

有點像在台北的價格……,

這部分我想就看個人了吧。

老友小吃005.JPG

他的水餃裡面有湯汁唷!

而且裡面不像有些店面會帶肥肉,

韭菜還蠻嫩的,

沒吃到粗纖維。

 

老友小吃004.JPG

炸醬麵~

拌開後的視覺其實有點吸引我,

但看旁邊的吃相讓我覺得應該是個好味兒。

 

老友小吃009.JPG

這個我不會說的肉燥飯,

表面看上去有成群的白肉出現,

本來想挑掉的啦,

可是看看挑掉後應該也只剩白飯而已…,

所以還是決定大大的扒它一口,

(減肥真的永遠是明天的事!)

其實味道還不錯,

沒有滿嘴肥肉的油膩感,

灑上我最愛的白胡椒粉,

一盤炒飯+一碗肉燥飯我還是吃光光阿!

 

老友小吃007.JPG

他的炒飯我個人看真的是粒粒分明,

吃完後的盤底不會有一堆油脂跟你揮手阿。

 

老友小吃006.JPG

這盤是我點的鹹鴨蛋炒飯,

雖然以前有來吃過這一家,

但印象裝沒點過這味,

怕鹹鴨蛋會太鹹或味道會很奇怪之類的,

但想想路邊店面有一堆雷都踏過去了,

偶爾踩踩雷也不錯,

但端上來後卻有點顛覆我的想像,

每個人都說“有吃到鹹鴨蛋黃的感覺耶!”

這道菜列入我的菜單了!

 

老友小吃008.JPG

蟹黃白菜,

我的印象裡味道也不差,

但第一印象總是特別深的,

“奈ㄟ價燒啦!”

嘴巴差點就猛烈爆漿,

真的…真的很燙。

 

 

老友小吃011.JPG

這70元一顆的XX獅X頭真的也讓我印象超深的,

“天涯何處無雷踩,為何偏偏爆大雷?”

這味道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吞下去,

看在70元的情面上,

我決定發發慈悲心含淚超渡它…。

老友小吃010.JPG

這回鍋肉配飯剛剛好很下飯啦,

帶點辣但鹹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雖然沒到回味無窮的地步,

但吃到嘴裡並不覺得像外表般的油膩,

也不覺得有肉臊味,

這家可以列入我的菜單裡,

唯一的爆大雷只有那XX頭了,

價位雖偏高但味道和一般店面比起來算很好了,

(那獅X頭真的很意外)

但下次要揪團去吃前我要先惦惦自己的荷包重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