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我寫這些遇鬼經驗與對話,

發現我還真的寫不出像外面的鬼故事或電影那樣的情節,

有些人說看到最後好像突然飛來一句很平常的話帶過去,

因為那是我發生在生活上的事情,

那就像是你每天走在路上看到別人,

和別人擦肩而過的感覺而已,

雖然有時候會特意去看它們,

它們也會像圍圈圈圍在你旁邊,

可是還是有幾個比較機車的會跟隨你,

你到哪就跟你跟到哪,

當然也會跟著我回家,

只是有時候被跟還是會度爛啦,

但還不至於像別人會有想吐、發麻、雞皮疙瘩或頭暈想哭,

我頂多會有壓迫感全身不自在的感覺,

但是只要不白目到引起我反感我是都不會理它啦,

它看看沒好處自己就會走開了,

有些故意要讓我注意的讓我不自在的,

這時身邊的其他“人”會幫我處理,

雖然我不知道祂們怎麼處理那種白目的,

但那些壓迫感或會讓我不爽的感覺就會慢慢消失,

不是突然消失,

是那感覺會離你越來越遠的感覺,

結局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哩,

所以一直以來身邊沒出現什麼神鬼或神魔大戰的劇情啦,

想看有劇情的可能會很失望喔,

像是每次持咒時出現在我身邊的,

祂們也不會影響我的感覺,

有時停止持咒後一段長時間,

想說祂們應該都不在走了吧,

然後有時會突然出現畫面,

祂們還在我旁邊;

 

自成當兵開始知道身後有這一號人物存在時,

我還是一樣吃喝拉撒睡,

但一直到現在也陸陸續續換了好幾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著我,

也不知道祂們想幹什麼,

但想想以前到現在,

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沒被鬼壓床了,

但從小學到國中的經驗,

我知道了被壓和身體麻痺不能動彈的分辨,

也學會怎麼在那當下反抗了,

如果在外生活沒有祂們可能一年還會被壓好幾次哩,

而且慢慢的我發現,

祂們會根據你當時不同的情況,

或因應當時你的需求而換人,

像我就應該換了3次吧,

其他的就是我沒注意到的,

這說起來還真的要感謝祂們勒,

說也奇怪的是,

雖然祂們常會出現在我旁邊,

可是卻不會像一般人需要去做什麼事,

像替人家處理事情或做善事造福人群的,

後來才慢慢的感覺到,

這能力好像是用來讓自己去開創自己的未來,

用來看看有哪些欠缺可以彌補的,

讓自己在心靈方面有所成長,

而不是像一般人的觀念,

很快的就被名利沖昏頭了,

若被名利沖昏頭以後要有所進步是很難的,

只有謙卑才會讓自己不斷茁壯,

只有抬頭往上看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知道有多渺小後才會往上往目標爬,

如果只站在高處往下看會自認為很厲害了,

因為被名利和慾望捧高了以後會深陷其中,

會看不到這所謂的“陷阱”,

通常陷進去以後要再跳脫出來很難了,

名利引發了虛榮心,

虛榮心又引發了我慢,

像是層層的牽動引發了連鎖反應,

這時會開始看不到上面還有多廣,

所以有很多“熱心助人”的通靈人最後下場都不是很好,

真的有修養的人一說話不會引起對方的緊張或慌亂感,

也不會有擺明要錢辦事的,

甚至於還一次收個萬來塊的,

而一般人對於靈所說的話通常都不會去懷疑,

但人卻對於人講話會抱持懷疑,

一直到現在祂們也不會要我做啥做啥的,

所以就算其它外靈要變化成什麼外表,

甚至主動引起我注意,

我絕對會懷疑它和背後的動機的啦,

可能我超駑鈍的吧!

所以頂多把這能力當一種工具,

一種讓自己成長的工具,

而不是被工具使用,

習以為常之後就完全不覺的神怪的事了,

如果說要幫忙讓人找到自己的目標,

讓人知道自己怎麼過生活,

我想~有緣!

有緣就會不知不覺幫到需要幫的人了,

所以也不用刻意去做啥服務了,

當幫了需要幫助的人,

幫忙的那個人或多或少也會學到東西,

因為那有可能是我們在那時候缺少或需要知道的,

所以還是認真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沒必要因為別人的搧動而改變自己,

在人和人的相處中,

自己怎麼找到可以互相扶持、學習並成長勒?

 

最後我想起一句十幾年前看到的話,

我忘了是哪看的了,

一句美國嬉皮的話:

你活著不是來滿足我的期望,

我活著也不是來滿足你的希望,

但我們偶然的走在一起,

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