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司約吃飯,

結果一整個辦公室的都跑去了,

我騎著機車帶著管理員往餐廳出發,

半路上他說:

你還沒結婚嘛,

有沒有女朋友??

我:沒

他說:

我前幾天去開同學會,

對方說看我有沒有認識的,

67年次的考慮一下吧。

我說:比我大ㄟ。

他說:你有那麼年輕喔?

我說:…大我3歲…。

他說:考慮一下阿,對方很會煮飯喔,

我說:沒想那麼多,自己都吃不飽養不活了,

      而且我啥時離開台北都不知道,

      可能隨時會離開。

他說:她印尼來台灣工作了,

      來了有8-9年了。

我說:沒想過要娶外籍新娘ㄟ。

他說:對方條件不錯阿,情奮又努力。

我心裡OS:對阿!你叫泰工做事誰敢說不…。

他說:她2-3年就要回去一次也很麻煩,

想說看能不能取得合法居留權,

所以對方要我找看看,

我可以做媒人阿。

我的工人個性馬上出來OS:

挖勒XX娘勒!

原來這是你的目的喔!

假賽啦,暗!

 

當場我很想把他甩下車,

都幾歲的老人家了,

說話都不會說,

難怪你開工廠會倒,

我的表現在怎麼呆怎麼蠢,

你的話我會聽不出來你的目的是啥喔,

最好是我要找還去找那種刻意要來台灣賺錢的啦,

而且這樣講是不是也代表對方老闆要把好不容易教會的外勞花錢讓她回去印尼,

然後在來台灣省飛機錢勒。

取得合法居留權以後可以留在台灣賺錢,

老闆又省來回機票錢,

因為機票錢要由老公付,

然後因為要賺錢所以又可以用夫妻名義花夫家的錢,

你這種目的實在是…,

然後吃飯的時又靠到我耳朵旁說考慮一下阿,

偏偏剛好坐你旁邊,

實在讓我很無言,

還好趁機換了離你遠一點得位置,

阿不然這頓飯這樣吃我應該會爆炸吧,

我只能說:

哩假賽卡緊啦!

 

 

 

喔~親愛的同事與朋友們,

有看到這篇的看過就算了ㄟ,

如果下次有人問你的話,

請搞清楚對方的目地ㄟ,

不要被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