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了,

當初照完照片後回家一看,

傻眼…,

相片一團亂,

只好挑比較能看的丟上來了,

當天是禮拜三,

原本以為非假日人不多不用定位,

沒想到到現場一看八成都坐滿了,

假日當然不用說了,

5點半一過就要外邊站慢慢等了,

因為有人臨時決定從台中下來,

所以我也就很臨時的決定這一家了。

 

大螃蟹01.jpg

 

 

招待的小菜花生和醃漬的筍子

大螃蟹~招待菜02.jpg

 

花生我沒吃,

但是看同桌的去拿了兩盤,

有這麼餓嗎?

大螃蟹~招待菜03.jpg

 

炒山蘇,

豆鼓、小魚乾、薑絲和辣椒,

剛端上桌時的熱度最下飯了。

大螃蟹~山蘇04.jpg

 

鹹蛋炒山苦瓜,

被清得很乾淨的一盤,

沒有苦澀味,

鹹蛋也不會死鹹,

苦瓜和鹹蛋拌的很均勻,

配飯更好!

大螃蟹~鹹蛋苦瓜05.jpg

 

這炒飯只有50元,

但是實際上的量有點嚇人,

怎麼看都不像少於1.5個便當盒的量,

太貪心還叫二盤…

大螃蟹~炒飯06.jpg

 

烤文蛤,

飽滿的內容物,

重點是不會烤到乾乾的,

會煮菜的都知道煮過頭肉會變小,

剛剛好熟度會水水嫩嫩的,

這樣味道才是最好的。

大螃蟹~烤蛤07.jpg

 

烤鳳螺

不過居然有人問我怎麼吃,

(真不知道小時候是怎麼把你養大的,

還不會吃。)

這道菜普通了點…。

大螃蟹~烤鳳螺08.jpg

 

三杯軟絲

一看就知道軟絲滿滿滿,

給的量很多,

我喜歡的是店家不會煮過頭變硬,

裡面的蒜頭不用怕有大蒜味讓嘴巴變臭,

軟軟的配九層塔直接吃味道很讚,

照片糊了

 大螃蟹~三杯軟絲09.jpg

 

這也是招待的,

醬汁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吧?

大螃蟹~招待菜09.jpg

 

鴕鳥肉

只記得很軟嫩,

沒吃幾塊就光了。

大螃蟹~鴕鳥肉10.jpg

 

炸銀魚

外面香酥裡面軟軟的,

加九層塔味道更香,

我應該可以一人嗑一盤…。

大螃蟹~炸銀魚11.jpg

 

 

我忘記菜名了,

不過印象也普普,

魚對我完全沒殺傷力。

大螃蟹~忘記名子了12.jpg

 

鱷魚湯

這個吼…,

還真不知到哪來的好奇心,

因為沒吃過所以看到湯名就點了,

口感實在不知道如何說明,

雞肉+魚肉的口感,

外面那塊半透明的像是很硬的凍,

到最後我只吃肉,

 像凍的我就捨棄了,

不過湯不錯喝。

大螃蟹~鱷魚湯13.jpg

 

這小魚乾也是招待的,

不用錢~,

配薑吃味道比較好,

喉嚨比較嫩怕扎到的可以把頭咬掉。

大螃蟹~招待菜14.jpg

 

這樣總共叫了11道菜,

其實還有一道菜吃到忘記拍,

所以就沒貼上來了,

其中炒飯叫了2盤,

(所以實際上了12盤)

我們6個人吃都吃得飽而且還有剩下,

而且還有4盤小菜是招待不用錢的,

可以自己再去拿,

整體算起來這樣花了2100元,

其中鱷魚湯好像是比較貴的,

我沒看錯應該是3XX吧!

折算下來一道菜平均約百元多一點,

有些菜的量感覺也比一些海產店的多,

個人覺得蠻划算的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天居然沒蝦子和螃蟹…,

讓遠從台中來的朋友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補吧!

 

 

 

 

大螃蟹海鮮碳烤店

TEL:06-7212081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