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擺在商店裡的塔羅牌偶爾會吸引我的目光,

看到上面的圖案總會手癢想拿來翻翻看,

但展示目錄上看得到的總是那幾張圖案,

而架子上的總是包裝完整不能拆封,

所以我一直不敢買,

深怕買了會很後悔;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副牌,

一副由紅黑二色為底的塔羅牌,

整個感覺也不知道要說暗沉還是陰森,

網路上瀏覽了大部分的圖案後,

我決定買了!

其實當時我只知道那是塔羅牌,

當時我沒任何塔羅牌的基礎,

買的動機更簡單,

只因為圖案吸引我而已,

在我決定的那天晚上,

我留言給網路上的賣家,

但我知道他不會回我,

因為關於我裡有說那3天是他放假時間,

相關疑問要等上班時才會回覆,

所以我也想說要等他上班的時候才會回我,

當天發問後就上床睡覺了,

想要這副牌的第一天晚上,

睡覺時做了一個夢,

我手裡拿著一張牌,

低頭看著它,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但它的圖案讓我印象深刻,

第二天早上我醒後還清楚的記得我手裡的那張牌的圖案,

我上網看了一下,

對方回覆了我“只有一副,有現貨”,

我決定買了,

下了標,

速度付款,

對方說明天上班會寄出,

沒關係~反正我已付款對方也確認收到款項了,

第二天當晚睡著後~我又做了第二個夢,

我又拿著一張牌一直看著它,

第三天起床~,

我記得第二個夢那是哪張牌,

但我不懂表達了啥意思,

當天下午我看到對方出貨了,

當第三天晚上睡著後~又是一個夢,

同樣的夢,

同樣的一隻手拿著牌,

同樣的角度看著牌,

只是牌上的圖案不一樣~,

但還是記得是哪一張圖案;

拿到後幾天我就收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新手入門使用這牌有點困難,

所以它被我放了一段時間,

而一般入門要用比較正統的偉特牌,

而我的第一副牌直接拿了算是進階版的牌吧!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所以夢裡的三張牌很好記,

所以記得當我拿到牌拆封後,

我一下就認出了是哪三張

先把它抽出來!

第一個夢的第一張

 IMAG0838.jpg  

 

第二個夢的第二張

 IMAG0839.jpg  

 

第三個夢的第三張

IMAG0840.jpg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解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